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巧妙运作莫德里奇转会 皇马巨星或在中超退役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苏宁集团正在进行一笔惊天操作,国米在签下皇马巨星莫德里奇后,再将克罗地亚中场卖到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莫德里奇有可能在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莫德里奇

最近一段时间,国米正在努力追求莫德里奇,据悉如果莫德里奇亲口告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想要离开,国米将会先用1500万欧元租借这名中场球星,然后再花费2500万欧元买断。国米将给莫德里奇为期四年的合同,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

不过意大利媒体透露,在莫德里奇完成和国米的合同前,有可能提前被卖到中超的江苏苏宁。江苏苏宁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实际掌控者都是苏宁集团,今年埃德尔就是从国米加盟苏宁,此前苏宁的澳大利亚后卫赛恩斯伯里也曾从苏宁租借国米。

莫德里奇今年32岁,是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的核心之一。今年俄罗斯世界杯,莫德里奇带领克罗地亚国家队首次打进决赛,虽然克罗地亚最终输给法国无缘夺冠,但莫德里奇依然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