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玉山赛:梁文博1-5告负 傅家俊金左手救赛点晋级

梁文博(图片来自世界台联官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日下午场的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博表现低迷,连丢五局1-5不敌英格兰小将卡希尔,遗憾无缘玉山赛正赛。香港名将傅家俊挽救赛点,5-4逆转老将艾伯顿,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挽救赛点,5-4逆转德国小将克莱克斯,此外赵心童、周跃龙两位中国选手分别不敌奥布莱恩和琼斯,止步正赛首轮。

中国名将梁文博在延期资格赛中对阵英格兰选手卡希尔,后者本赛季重新杀回职业赛场,比赛开局阶段梁文博迅速进入状态,首局抓住卡希尔失误上手,单杆连得80分超分胜出这局,第二局中尽管梁文博也有单杆51分的表现,卡希尔争彩阶段获得机会,73-62拿下这局总分1-1平。此后比赛中梁文博失误开始增多,第三局卡希尔单杆61分超分拿下,随后第四局最后彩球缠斗上梁文博出现失误,卡希尔打进黑球胜出这局2-1反超比分。第五局卡希尔单杆52分胜出4-1拿到赛点,第六局梁文博拿下31分后失误送出机会,卡希尔随后连得57分奠定胜局,拿下这局后卡希尔连胜五局5-1爆冷获胜,梁文博遗憾无缘玉山世界公开赛正赛。

“金左手”威廉姆斯上赛季爆发再夺世锦赛冠军,本场延期资格赛对手则是德国小将克莱克斯,比赛首局威廉姆斯就打出好状态,单杆120分破百胜出首局,此后又是79-30赢得第二局缠斗胜利2-0领先。克莱克斯随后状态提升,连续两局完成单杆70+零封拿下,总分追成2-2平。第五局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克莱克斯65-51惊险拿下3-2反超比分,随后第六局威廉姆斯单杆52分胜出追成3-3平。第七局克莱克斯单杆66分超分制胜,4-3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威廉姆斯顶住压力单杆94分挽救赛点4-4平。决胜局中,克莱克斯一度获得绝佳上手机会,拿下20分后失误交出球权,威廉姆斯随后展现强大心理素质,单杆77分制胜拿下这局,挽救赛点总分5-4逆转挺进正赛。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正赛首轮遭遇老将“磨王”艾伯顿,比赛首局艾伯顿就单杆95分先声夺人,随后第二局傅家俊两杆60+制胜1-1平,艾伯顿拿下第三局缠斗胜利后,第四局傅家俊单杆90分胜出2-2平。各胜一局3-3平后,第七局中艾伯顿单杆83分制胜4-3拿到赛点,关键第八局傅家俊顶住压力77-61逆转获胜,挽救赛点总分来到4-4平。决胜局中,艾伯顿上手拿下9分后打丢黑球,傅家俊随后连得53分,艾伯顿随后获得追分机会,52-53时叫位最后一颗红球失误转入防守。红球争夺中傅家俊抓住机会,随后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最终傅家俊挽救赛点5-4逆转艾伯顿挺进第二轮。

下午场的其他比赛中,中国小将赵心童遭遇老将奥布莱恩,比赛开局阶段奥布莱恩状态更加出色,连胜三局取得3-0领先,随后赵心童连续三局单杆50+追成3-3平,此后赵心童又挽救赛点来到4-4平,但决胜局最终溃败4-5告负遭淘汰出局。周跃龙首轮遭遇琼斯,比赛中周跃龙拿下首局后,此后琼斯掌控比赛局面,轰出破百最终5-2获胜晋级第二轮。沃顿5-3击败强敌戴尔,马奎尔5-4险胜泰国好手塔猜亚。(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