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国青参加曼谷杯邀请赛 将战泰国阿联酋约旦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根据泰国足协官方网站消息,2018年曼谷杯参赛球队已经揭晓,除了东道主泰国U19国家队外,还有同年龄段的中国队、阿联酋队和约旦队。

国足U19将参加本次曼谷杯

曼谷杯是由泰国足协和泰国政府储蓄银行联合主办,这项赛事的举行也显示了泰国致力于提高足球水平的目标。在发布会上,泰国足协表示现在的重点是发展青少年培训工作,希望青年队能够成为国家队强大的后备军,激励更多的泰国年轻人投入到足球运动当中。

泰国政府储蓄银行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参与泰国足协长期发展计划,希望泰国足球的成功能够给泰国人民带来幸福,我们希望未来泰国的年轻人能够在亚洲,乃至世界足坛出类拔萃。”

曼谷杯将进行单循环比赛,参赛的泰国、中国、阿联酋和约旦U19国家队都有今年10月份亚青赛的任务,曼谷杯对他们来说是很好的热身和经验队伍备战的机会。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9月5日对阵阿联酋,9月8日对阵约旦,9月11日对阵东道主泰国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