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亚青赛-男篮48分胜黎巴嫩两连胜 王泉泽19+9

U18亚青赛-男篮48分大胜黎巴嫩获两连胜 王泉泽19+9

王泉泽率队两连胜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8U18男篮亚青赛在泰国暖武里府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了的第二个对手黎巴嫩队,从比赛开始中国队就遥遥领先对手,在比分差距悬殊胜负已定的情况下,中国队依旧保持着极具压迫性的防守和犀利的快攻反击。最终中国队以100-52战胜了黎巴嫩,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数据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中国队抢下67个篮板,其中包含18个进攻篮板,22次助攻和8次抢断,三分命中率29.17%,反观黎巴嫩队全队拿下48个进攻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还送给中国队7次盖帽,三分球命中率仅有9.52%。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王泉泽依旧表现抢眼,仅登场17分钟就拿下19分9篮板的数据,郭昊文16分9篮板5助攻3抢断,李柏润16分2抢断,徐杰8分7助攻;黎巴嫩队贝蒂基10分,赞巴卡9分7篮板。

比赛焦点

U18男篮亚青赛已举办24届,中国队参加过其中的21届,拿到了11个冠军。本届中国U18国青男篮由前八一名宿张劲松执教,球员则由王泉泽和郭昊文领军,在上一场比赛中国队81分狂胜阿联酋队。中国队在今天迎来了本次U18男篮亚洲杯的第二个对手黎巴嫩队,黎巴嫩曾也是西亚篮坛的一支劲旅,曾培养出哈提布这样的亚洲第一小前锋,中国队用一场完胜取得了本届U18亚洲杯的两连胜。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开始,王泉泽表现依旧抢眼,用一次抢断后的跟进快攻将黎巴嫩队打停,暂停回来中国队在面对黎巴嫩队的联防策略时,郭昊文先命中一记三分,在随后的一个回合中,王泉泽抢到进攻篮板,将球打进同时还造成犯规。而黎巴嫩在面对中国队的联防时,则显得无计可施,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23-9领先黎巴嫩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中国队延续着此前良好的手感和强硬的防守,利用对手横传球和跳起传球的失误,屡次完成抢断快攻。李柏润漂亮的拉杆上篮,陈浩南也完成一次快攻上篮,反观黎巴嫩只得在混战中“捡漏”艰难得分,面对中国队全场的“2-2-1”盯防,黎巴嫩一时找不到破解的办法,第二节比赛结束,中国队54–20领先黎巴嫩。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国队依旧保持着之前的进攻火力和防守强度,并未因场上比赛分差过大而懈怠。王泉泽外线远投毫不手软,郭昊文助攻李柏润完成一次快攻中的反手上篮。在此后的一个回合中,李柏润先是在防守中完成对对手的封盖,随后又在进攻中打成一记强硬的2+1。中国队不断的快攻反击让对手疲于奔命,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82–29领先黎巴嫩队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中国队依旧利用内线的身高优势抢下进攻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得分,李柏润依旧发挥出色,在连续两个回合中里突外投拿下5分。即便这是中国队的全替补阵容,但是场上球员仍然没有丝毫懈怠,依然保持着相当高的战斗热情。在第四节末王延之接队友助攻完成了一次双手暴扣。全场比赛结束,中国男篮100-52战胜黎巴嫩队,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

下场对阵

北京时间8月7日18:45,中国队将面对小组中实力颇为强劲的菲律宾队,此役也是中国队争夺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八强的关键战役。

首发名单

中国队:刁展望,郭昊文,蒋浩然,王泉泽,徐杰

黎巴嫩队:贝蒂基,达格姆,卡萨布,科帕利,赞巴卡

(9号同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