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国青队耻辱性输印度:门将低级失误 11打10还在丢球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阿根廷足球近几年步入了低谷,球队在世预赛艰难出线,而在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也未能杀入八强。许多媒体都认为老迈的阿根廷到了更新换代的节点了,但是阿根廷的年轻队实力如何呢?在刚结束的一场阿根廷U20与印度U20的比赛中,阿根廷面对十人作战的印度竟然输球了。

阿根廷国青队耻辱输印度

阿根廷队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获得亚军,而在随后的2015年以及2016年,阿根廷两次杀入美洲杯的决赛,但是却令人尴尬的两次输给智利,无缘美洲杯冠军。而在此之后,阿根廷阵中老将年龄逐渐增大,竞技状态下滑,坎帕斯雄鹰实力下滑明显,在世预赛仅是依靠梅西的个人表演惊险出线,在本届世界杯中,阿根廷的发挥也并不令人满意。

世界杯后,阿根廷足坛上下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大部分媒体与球迷都认为阿根廷到了更新换代的节点了,大家期望阿根廷的年轻一代能够帮助国家队重返巅峰。但是阿根廷小妖们的实力如何呢?

在阿尔库迪亚杯小组赛中,阿根廷U20队竟然输给了印度U20队。开场仅仅5分钟,阿根廷门将阿兰-迪亚斯就出现了重大失误,印度队开出角球,球员抢前点头球吊射球门,球速相当缓慢,但迪亚斯却出现了脱手,导致阿根廷开局便0比1落后。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印度球员阿尼尔因为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阿根廷扳平机会大增,但是在11打10的情况下,阿根廷再丢1球。最终,只是在比赛的尾声阶段,马里内里才为阿根廷队攻入了扳回颜面的一球,最终阿根廷1比2输给了印度。

尽管在这场比赛中,阿根廷U20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前三轮小组赛,阿根廷三战全胜,提前出线),但是印度足球与阿根廷足球差距巨大,即使大面积轮换,这样的输球对于阿根廷也是耻辱。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阿根廷U20队的主帅是斯卡洛尼,他的助手是艾马尔,而这两人也将会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救火教练。

U20球队输给实力孱弱的印度,U20主帅还将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救火教练,阿根廷的未来值得期待吗?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