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步行者内线接近加盟山西 曾经单场砍下36分

特雷沃-布克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美国媒体HoopsHype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根据联盟消息源透露的消息,特雷沃-布克正接近和CBA的山西男篮签约。

据外媒透露特雷沃-布克正接近山西男篮签约

特雷沃-布克出生于1987年11月,身高为2米03,在场上的位置是大前锋。在和山西队接近签约之前,他一直在NBA打球。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布克报名参加选秀,最终在第一轮第23顺位被选中,随后,他在奇才队、爵士队、篮网队、76人队和步行者队等队先后效力,主要角色是球队的一名内线轮换球员。

在NBA打球的这几个赛季里,布克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6-17赛季,这个赛季,他效力于篮网队,常规赛场均得到10分8个篮板,命中率是不俗的51.6%。上个赛季,布克先后在篮网队、76人队和步行者队打球,整个赛季平均下来,他场均登场17分钟,场均数据是6.3分4.7个篮板。

在NBA效力的8个赛季里,布克曾经单场得到过36分,这也是他在NBA效力期间的单场最高得分。此外,他还曾在NBA单场抢到过17个篮板,单场送出过5次火锅。

今年夏天,布克一直没能和NBA的球队签约,而NBA自由市场早就进入尾声,现在只剩下一些遗珠,最终,布克选择了离开NBA,即将来CBA打球。

作为一名矮个内线,布克的优势在于他的爆发力和臂展都还算不错。在2010年参加NBA选秀体测时,布克据官方测量臂展接近2.08米,当时,他的最大垂直弹跳为91.4厘米。在NBA,布克也经常上演暴扣或者隔人暴扣,运动能力的确不错。

上个赛季,山西队先是签下了詹宁斯和斯科拉作为双外援组合,在詹宁斯表现低迷、单打不断后,山西队用沃伦顶替了詹宁斯打完了余下的赛季。今年夏天,山西队虽然在投资人方面进行了易主,而且聘请了前男篮主帅王非执教,但球员阵容方面,他们除了放曾令旭加盟新疆队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动作。

现在随着接近和布克签约,山西队也终于在球员阵容上有所动作,而一般情况下,球队都会使用大小外援的组合,随着布克接近签约,这也意味着山西队将用布克来顶替上赛季的大外援斯科拉。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