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满意奇才深度提升 本周携手霍华德提前集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bulletsforever报道,华盛顿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非常满意球队夏季运作,表示现在的这支球队深度提升,并且透露本周就会和霍华德在内的部分队友自发前往迈阿密进行集训。

沃尔

周日沃尔参加了年度捐赠活动,向孩子们捐赠学习以及生活用品,这已经是沃尔连续第五年举办这样的捐赠活动了。早年他的母亲要打多份工作才能筹齐让沃尔参加各种篮球夏令营的费用,因此沃尔希望同样的事情不要发生在现在的孩子身上,让他们专心学习就好,而无需过多担心生活以外的事情。

沃尔与当地的孩子

今年由于奇才签下了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在内的实力球员,因此当沃尔问道现在的奇才球队深度是否是历年最深时,他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当然了,这是肯定的。”沃尔说道。

另外沃尔表示本周就会和部分队友前往迈阿密提前开始集训。

“在奇才正式集训以前,我和部分队友本周将前往迈阿密自发进行集训,这当中德怀特-霍华德也会参加,希望能够尽快建立化学反应。”沃尔透露道。

虽然沃尔对奇才的人员配备比较满意,不过和以往奇才经常被列入东部三强不同,今年据ESPN的推测,奇才新赛季东部常规赛排名会在第七位,这也和他们去年常规赛最终排名持平。奇才能否超出预期,打出意想不到的成绩,还得在场上见分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