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马斯问鼎普利司通高球赛 伍兹T31李昊桐决赛76杆

冠军贾斯汀-托马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的火石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25岁的年轻名将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以265杆的总成绩、4杆优势赢得冠军,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三冠,也是他职业生涯首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

老虎伍兹打出73杆之后,以平标准杆的总成绩并列第31位;李昊桐打出76杆之后,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9位。

对于贾斯汀-托马斯来说,比冠军更甜蜜的是他的祖父母保罗、菲莉丝-托马斯(Phyllis Thomas)来到了现场观战。他的爷爷保罗·托马斯(Paul Thomas)也是一位职业球员,曾在1960年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锦标赛上代表火石高尔夫俱乐部出战,但未能晋级。贾斯汀-托马斯的父亲迈克是肯塔基州职业俱乐部(career club)的一名职业球员,曾是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的董事。

托马斯说:“当我看到爷爷奶奶在那里时,我有点儿哽咽。这是很酷的。他们不经常出来。”

在火石,爷爷奶奶看到了孙子的出色表现。周日的决赛里,25岁的托马斯在与罗里·麦克罗伊的最后的争冠赛中,打出了两只小鸟。这对于局势至关重要,在这一天,大家都在犯错误:麦克罗伊在后9洞连续犯错,失去了争冠优势。他最后打出73杆之后,排在并列第6位。

伊恩·保尔特打出74杆,最终并列第10;简森-戴伊曾连续抓到三个小鸟,势头正劲,然而五洞打出高标准杆6杆,完成73杆,同样处于并列第10。

泰格·伍兹,8次在普利司通邀请赛获胜,开始决赛轮时他落后领先者11杆,比赛结束最终15杆落后领先榜。“事情本来可以变得更好,”伍兹说。“但发生的已经发生了,看看下周会如何吧。”

接下来的一周是PGA锦标赛。新晋世锦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也希望下周能有好的表现,希望能与过去的伍兹一样,连续赢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和PGA锦标赛。此前,伍兹是唯一一个做到此的球员。

过去的一周,托马斯在火石俱乐部打出了四轮6字头,65-64-67-69杆。 “我很高兴在这里打得很好,现在圆满结束了!”托马斯说。

普利司通邀请赛开始于1962年,并于1976年被纳入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系统。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