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最强保利尼奥PK王大雷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中超联赛第16轮已经战罢,本轮亦出现不少表现突出的球员:建业前锋里卡多客场梅开二度掀翻权健;王大雷屡次神扑让国安望门兴叹;保利尼奥在富力身上打进两球,帮助恒大在德比对手身上取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卡拉斯科世界杯归来后一锤定音打落上港;阿奇姆彭独造两球逆转华夏幸福。现在,您认为哪名球员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呢?

天津权健1-2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里卡多——独中两元打蒙权健,血洒赛场显硬汉本色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最强保利尼奥PK王大雷

本轮之前,权健主场已经三连胜,而建业的客场战绩一直不佳。但是随着里卡多的爆发,建业终于在权健身上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在比赛中,里卡多先是禁区内的高空轰炸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又接队友传中,门前捅射破网。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里卡多在和权敬源拼抢时伤到了面部,立刻血流不止,但是他在经过了简单的包扎处理后,在头缠绷带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完成了比赛,并在下半场打进了个人的第二个进球。血染赛场,方显里卡多的硬汉本色。

北京国安1-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王大雷——高接抵挡屡献神扑,工体今夜他最闪耀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最强保利尼奥PK王大雷

山东鲁能曾在中超首轮3-0大胜国安,但现在时代已经变了,尤其是在国安的主场,鲁能本轮踢得非常艰难。尽管开场不久鲁能还打进一球,但随后的比赛国安的反击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在奥古斯托扳平比分后,志在求胜的国安,让鲁能球门前一直风声鹤唳。

就是在这样危急的局面下,王大雷站了出来。本场比赛,王大雷完成了8次成功的扑救,其中包括封堵于大宝的单刀、扑出奥古斯托的弧线球打门、挡出巴坎布额单刀突进……等等。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数据。如果不是王大雷,鲁能或许就要在工体“交待”了。经过这场比赛的,王大雷再度证明了自己仍是鲁能最值得信赖的守护神。

广州富力2-4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保利尼奥——梅开二度闪耀德比战,威风盖过扎哈维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最强保利尼奥PK王大雷

最近几年,广州恒大客场面对富力一直是输多赢少,但本轮他们却在越秀山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尤其是保利尼奥,他再度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最近三场比赛已经打进5球。回归中超之后,保利尼奥立即就找到了昔日纵横驰骋的感觉,这也是恒大球迷最乐意看到的。

在广州德比的历史上,唱主角的一直是富力射手扎哈维,但这一次保利尼奥的存在让扎哈维黯然失色。即使以色列球王最后打进一个点球聊以自慰,但显然保利尼奥才是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对恒大而言,这场德比战的胜利让他们进一步缩小了和榜首的差距,这就是保利尼奥价值的体现。

大连一方1-0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卡拉斯科——回归首战一锤定音,报昔日大败之仇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最强保利尼奥PK王大雷

大连球迷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在本轮盼来了球队的头号球星卡拉斯科。比利时人的表现也没有让球迷失望。第50分钟,卡拉斯科利用个人能力为大连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他的射门和突破令上港后防线无可奈何。凭借这个进球,大连战胜上港,赢得了宝贵的胜利,也报了中超首轮0-8的一箭之仇。

全场比赛,卡拉斯科打出了12次成功突破的惊人数据,这几乎等于,在他面前上港后防线几乎不存在。有了他,大连的进攻端好像装上了马达一样,凭借这样的表现,未来球迷对大连的保级,将抱有更多自信。

河北华夏幸福1-2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阿奇姆彭——独造两球逆境求胜,加纳梅西名不虚传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最强保利尼奥PK王大雷

泰达上轮0-3主场不敌恒大,但是今晚在河北华夏幸福的主场,泰达似乎没有受到主场失利的影响。即使上半场被卡埃比率先破门,但是随后的比赛泰达一直掌握着比赛进程。第64分钟,阿奇姆彭利用一次反击机会为泰达扳平比分,而进球方式也是他最喜欢的——接队友大范围转移球、利用速度甩开对方球员后突入禁区得分。“加纳梅西”的名号,果然贴切。

此外,在比赛行将结束时,阿奇姆彭禁区后点接球后一脚抽射打在门柱上,但是正好被埋伏在门前的谢维军补射将球打进,凭借这个球,泰达2-1逆转华夏幸福。歪打正着,阿奇姆彭帮助队友完成绝杀,如今在泰达,他就是最重要的一把尖刀。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最强保利尼奥PK王大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