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3全不胜恒大机会来了 4连客后连战6大土豪争冠无坦途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恒大以4-2战胜富力,赢下德比战的胜利,同时豪取4连胜。由于国安和鲁能的榜首大战战平,上港遭爆冷不敌一方,恒大同榜首的差距缩小到仅有3分。无形之间,恒大又成为中超夺冠的热门!

豪取4连胜!恒大继续高歌猛进

恒大延续着高歌猛进的疯狂态势,此番在同富力的德比大战里,凭借着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高拉特的联袂建功,以4-2的比分如愿战胜对手。

毫无疑问,这也是中超重新开赛以来,恒大迎来的含金量最高的一场胜利。恒大在之前的比赛里,相继以4-0轻取贵州、5-0大胜重庆和3-0轻取泰达,取得全胜攻入12球且不丢一球,展现相当出色的状态。但对手毕竟实力有限,皆清一色的属于中超的中下游球队。

此番恒大面对着实力不俗的富力,这也是恒大在中超重新开赛之后,所遭遇到的最强对手。富力过往屡屡给恒大制造麻烦,且阵中也有着雷鸟和扎哈维这样的一流外援,同样具备着疯狂的进攻火力。

保利尼奥头球梅开二度

但拥有着塔利斯卡+高拉特+保利尼奥组合的恒大,整体实力无疑凌驾于富力。虽然恒大先丢一球,但仍然凭借着疯狂的进攻,将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取得这场完胜。取得4连胜的恒大,也向着争冠的快车道大踏步的前进!

前三皆不胜!恒大迎争冠良机

本轮比赛里,恒大延续着高歌猛进的态势,同时争冠对手们却纷纷止步,这亦是让恒大看到争冠的良机。国安和鲁能之间的榜首大战扣人心弦,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却皆无力拿下对手,唯有以1-1握手言和。

作为恒大争冠最大对手的上港,却在大连遭遇到滑铁卢。面对着身处降级区的一方,上港却意外负于对手,卡拉斯科一锤定音,也爆出了本轮中超的最大冷门。当身处前三的国安、鲁能和上港相继不胜之际,这对恒大来说无异于是巨大的利好。

作为实现中超七连冠的王朝球队,恒大自身便具备着强大的实力,以及竞争对手们所不具备的深厚底蕴。在联赛刚过半程之际,恒大便已经展开强力的冲刺,反观争冠对手们的发挥却并不稳定。少赛一场仅落后榜首3分,恒大也看到了逆袭的希望。

4连客后将连战6土豪!恒大争冠路无坦途

尽管恒大的势头极佳,但却依然不能丝毫掉以轻心。恒大接下来的赛程相当严峻,想要夺得中超冠军,仍然没有坦途。恒大的4连客已经踢完2场,接下来还要客场面对着亚泰和建业,这两队皆是保级球队,恒大的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正常发挥取胜问题不大。

但恒大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则相继要面对着权健(主)、鲁能(客)、申花(主)、国安(主)、上港(客)和苏宁(客),将连续6场面对着土豪球队,尤其这段时间将同鲁能、国安和上港这三大争冠对手直接过招。

对于恒大来说,倘若挺过这段魔鬼赛程,那么实现中超8连冠的前景也将变得一片光明。倘若咬不住一旦掉队,那么恒大恐怕又要面临着艰苦的追赶爬坡过程。(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