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特莱斯库:进球前我们一直控制比赛 防守很糟糕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贵州恒丰在客场先进球的的情况下防守崩盘。1-3客场负于江苏苏宁。将自己刚刚建立起来的保级希望再一次丢失。佩特莱斯库谈到本队在进球前一直掌握着比赛的走势。但是今天后来防守崩盘,现阶段的保级形势来看,如果贵州恒丰做不好防守,保级的希望就很渺茫,佩特莱斯库也承认需要提高防守水平。

佩特莱斯库

在赛后佩特莱斯库评价比赛说到:“我对今天比赛结果不满意,因为前70分钟我们完全掌握着比赛。但最后20分钟球队出现了崩盘,我们要找到原因。也许是赛程密集,也许是客场奔波,也有可能是阵容上调整所致。今天遗憾没能在进攻端打入多的进球,防守端又很糟糕。如果之后没有提高,未来肯定会很吃力,毕竟连续客场没能有多的时间来训练。”

谈到如何评价今天的对手,佩特莱斯库委婉的说:“正如我刚刚所说,前七十分钟我们做得更好”。(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