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相信佩特莱斯库能带贵州保级 博阿基耶很努力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文/李旭)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江苏苏宁在主场逆转贵州恒丰。赛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也坚信贵州在佩特莱斯库的带领下能够保级成功。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首先对晚上的比赛进行了点评,“这是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对他们的努力和拼搏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完全是按照我们赛前制定的计划去比赛。”

贵州恒丰的主教练是奥拉罗尤的老乡,也是江苏苏宁的前任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当然也要对我的老乡佩特莱斯库说声遗憾,但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带领这支球队保级,因为他们值得留在这个联赛中。”

对于两队的打法,奥拉罗尤也有自己的看法,“这两个队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打法,我们通过不断调度来掌握控球权。汪嵩上场之后我们踢得更加好,我们进了三个球。对方主要强调长传找两个前锋来打防守反击,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也创造出几次机会。”

博阿基耶在本场比赛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赛后感谢了教练组的信任,奥拉罗尤在点评他的表现时说,“当然作为前锋会遇到进球荒,但是博阿基耶一直努力地去越过这道坎,即使他不进球他也通过其他方式为球队带来不同的帮助,当然他今天的进球我希望是一个好的开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