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开挂!半场6神扑KO最强进攻群 他在工体竖起鲁能长城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虽然上半场被奥古斯托的任意球世界波破门,但京鲁榜首大战下半场比赛则成为了王大雷一个人的演出。全场比赛,国安25脚射门9次命中目标,居然仅1次攻破王大雷把守的城池,下半场国安6次命中目标的射门,全部被王大雷一一化解,鲁能能从工体带走1分,王大雷绝对是首功之臣。

王大雷表现出色

上半场中规中矩,单线联系塔神

上半场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王大雷的表现还不是场上最出彩的球员,不过还是偶有抢眼之作。第11分钟,于大宝获得直接面对王大雷的机会,虽然王大雷的出击有些冒失,但面对王大雷的出击,于大宝最终的端射打偏。

于大宝端射打偏

第29分钟,王大雷又展现了他的大脚长传球反击绝技,摘下国安的传中球后,直接大脚找到塔尔德利,可惜塔尔德利面对张瑀杀入禁区,最后没有队友接应,错失了一次良机。

王大雷长传连线塔尔德利

第38分钟,王大雷又拒绝了一次奥古斯托的远射。但上半场最后阶段,王大雷的表现则让鲁能球迷有些提心吊胆。先是站位靠前,让于大宝获得一次吊门的机会,可惜国安队长的脚法运用不合理,随后金泰延禁区内一脚小角度射门,王大雷准备不充分将球漏过,好在金泰延的射门同样未能命中目标,滑门而出。

下半场开挂,6次神扑力拒最强攻击群

国安半程过后打进38球,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尽管施密特在本场京鲁大战中,用巴坎布取代了周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索里亚诺,但国安的攻击力仍然不能小视。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但中场休息的调整后,国安的进攻在下半场“开闸泄洪”。第57分钟,奥古斯托的精准传球让巴坎布形成单刀,但此前一度连续9轮进球的巴坎布,却没有过得了王大雷这一关。

王大雷封出巴坎布单刀

而王大雷的这次封堵,也让国安的头号射手彻底丢掉了信心,随后的表现差强人意,甚至接张稀哲的妙传面对空门,巴坎布都未能将皮球送入鲁能城池。封堵巴坎布的单刀后不久,面对上半场利用任意球攻破自己城池的奥古斯托,王大雷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奥古斯托第69分钟的弧线球射门已经奔向死角,但王大雷将身体展开至极限,单掌将球托出了底线。

巴坎布面对王大雷失去了信心,脚软错失良机

王大雷扑出奥古斯托打门

除了巴坎布和奥古斯托外,比埃拉下半场的任意球攻门,于大宝和张稀哲的射门,都被王大雷一一化解。下半场国安有6脚射门命中目标,都被王大雷一一化解。而比赛结束前,王大雷重现了上半场和塔尔德利单线联系的绝技,长传球准确找到塔神,只可惜国安2名后卫夹击,让塔神未能觅得射门良机。

王大雷封出于大宝的打门

王大雷封出射门后,跟国安队员开玩笑

平心而论,国安下半场的攻势不可谓不猛,但都未能越过鲁能的最后一道防线。对于国安来说,获得1分极为遗憾,但对于鲁能来说,能拿到一个平局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首要感谢的对象就是王大雷。

鲁能拥最强防守全靠他,王大雷做客工体就发威

鲁能16轮后只丢14球,继续坐拥中超最强防线,尽管吉尔和戴琳这对搭档了3个赛季的中后卫,成为鲁能成为中超最强防线的绝对功臣,但王大雷在门线上的救险也不能忽略。

不过这已经不是王大雷第一次在工体大发神威,2016赛季的第26轮,鲁能做客面对国安,在佩莱为鲁能率先取得而进球后,李松益禁区内放倒伊尔马兹,国安获得点球机会,但伊尔马兹主罚的点球却被王大雷神勇扑出。而且随后李松益吃到2张黄牌被罚下,但长达一个小时的10打11,王大雷带领少一人作战的鲁能,最终2-1取胜从工体拿到3分。

做客面对国安就发威,这似乎成为王大雷的常态,下半场的屡次神扑,也让王大雷赢得了北京媒体的赞誉,“他就是前锋的梦魇!”对于向来护犊子的北京媒体来说,称赞客队球员非常罕见,而国安的巴坎布不幸成为在王大雷面前又一个失去准星的前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