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颁奖:99年小将夺MVP 赵岩昊揽得分王+抢断王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迎来收官之战,浙江险胜上海,夺得本次夏季联赛的冠军。至此,本届长三角赛圆满落幕,而球员的单项奖也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最终名次:

1. 浙江 2.上海 3.广厦 4.同曦 5.北控 6.江苏肯帝亚 7.富邦勇士 8.台北达欣

总决赛MVP:程帅澎(浙江)

夏季联赛总决赛,程帅澎凭借着16分7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表现荣膺总决赛MVP,而他最后关键时刻的5罚全中也为浙江队锁定了最后的冠军。

得分王:赵岩昊(广厦)

尽管广厦队没能完成夏季联赛的卫冕,不过刚刚完成赴美特训的赵岩昊却展现了恐怖的得分能力。四场比赛他分别得到18分,27分,20分和16分,以20.3分的场均得分荣膺夏季联赛的得分王。

篮板王:吴冠希(江苏)

吴冠希是本次夏季联赛江苏肯帝亚表现最为亮眼的明星,四场比赛他都统治了篮下,场均可以抢到10.5个篮板,荣获篮板王。

助攻王:罗汉琛(上海)

助攻王的头衔由上海队的罗汉琛夺得,四场比赛他场均可以送出5.3次助攻的数据。

抢断王:赵岩昊(广厦)

抢断王依旧属于广厦的赵岩昊,四场比赛赵岩昊场均送出4次抢断,比第二名的程帅澎多出了1.5次。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