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力克塞尔维亚获三连胜 任骏飞28分吴前15分

男篮蓝队力克塞尔维亚获三连胜 任骏飞28分吴前15分

男篮夺三连胜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2018年男篮四国邀请赛继续在吉林梅河口展开,中国男篮蓝队在首节领先13分的情况下顶住塞尔维亚的强势反扑,以79-70力克塞尔维亚,取得热身赛三连胜。任骏飞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吴前15分。

数据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在篮板球方面,男篮27-28略微落后。两分球命中率两队不相上下,三分球命中率方面,中国男篮41.2%-35.3%领先,整体罚球命中率,中国男篮68.6%-40%大幅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任骏飞3分球5投4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吴前15分4篮板,胡金秋11分3篮板,韩德君11分3篮板4助攻2盖帽;塞尔维亚队3人得分上双,奈纳蒂奇拿下13分3篮板,焦科维奇13分,戈兰12分2篮板5助攻2抢断。

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中国队取得不错开局,最高时一度领先对手13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塞尔维亚逐步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外线3分和篮下快速反击将分差逐步缩小至1分,甚至在第三节比赛反超比分。关键时刻,任骏飞发挥出色帮助中国队重新建立领先优势并最终取得胜利,他内外线全面开花,三分球5投4中命中率高达80%,并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这也是继击败安哥拉、乌克兰之后,中国男篮蓝队取得的三连胜,并最终以三场全胜的战绩夺得四国邀请赛梅河口站的冠军。

全场回放

比赛一开始,韩德君和里斯蒂奇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随后任骏飞内突外投连得5分,中国队9-2打停塞尔维亚。暂停回来,吴前篮下突破再得2分,中国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塞尔维亚通过罚球勉强拿到1分,11-3。奈纳蒂奇上篮得手为塞尔维亚打破僵局,中国队这边胡金秋篮下连得4分,中国队17-5领先两位数。中国队出现失误,塞尔维亚连得4分,中国队叫了暂停,9-18。暂停回来,塞尔维亚攻势继续,戈兰低位转身勾手命中,任骏飞很快回敬对手一个,11-20。首节战罢,中国队22-13领先9分

次节比赛,中国队进攻未果,塞尔维亚反击由里斯蒂奇打进一球,15-22。关键时刻,吴前外线3分为中国队打开局面,很快莱比奇就回敬一个,25-20。随着布勒基奇补篮得手,塞尔维亚打出一波11-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24-25。中国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胡明轩外线3分为中国队止血,28-24。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始终紧咬,随着奈纳蒂奇三分出手命中,分差再度来到1分,31-32。任骏飞内外线开花连得5分,帮助中国队暂时稳住局势,但塞尔维亚通过快速反击再度将分差缩小,37-34。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1-34领先7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戈兰篮下连得4分,中国队这边仅靠韩德君罚球拿到1分,38-42。焦科维奇外线3分出手命中,随后阿比奇抛投命中,塞尔维亚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以43-42首度反超比分。中国队重新换上吴前,发起反攻号角,他助攻任骏飞外线飙中3分,中国队45-43重新取得领先。胡金秋造塞尔维亚球员违体犯规,并通过两罚一掷拿下4分,随着任骏飞外线再飙3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以57-47再度领先两位数。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58-52领先6分。

最后一节,特伊奇通过罚球拿到1分,中国队这边胡金秋拿下2分,60-53。奈纳蒂奇外线3分命中,中国队这边李原宇回敬一个2+1,63-56。韩德君连续送出妙传,随后他自己上篮也有,69-56。中国队越战越勇,随着吴前外线3分出手命中,中国队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76-58。塞尔维亚很快又将分差缩小,随着焦科维奇命中3分,比分来到65-78。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79-70战胜塞尔维亚男篮。

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蓝队:韩德君、吴前、胡金秋、陆文博、胡明轩

塞尔维亚队:特伊奇、莱比奇、里斯蒂奇、焦科维奇、奈纳蒂奇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