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苏宁3-1逆转贵州 博阿基耶吴曦张晓彬进球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2018中超第16轮,江苏苏宁主场3-1逆转贵州恒丰,夺取联赛2连胜。此役,郑凯木率先为贵州恒丰破门,博阿基耶为苏宁追平比分,吴曦为苏宁打入逆转球,终场前张晓彬再入一球。此役战罢,贵州恒丰仍积8分垫底。

中超-苏宁3-1逆转贵州 博阿基耶吴曦张晓彬进球

苏宁逆转取胜

比赛焦点

特谢拉帕莱塔缺席:该场较量,帕莱塔处于禁赛期缺席,特谢拉上轮赛事受伤故而亦缺席了此番一役。这样一来,江苏苏宁此番一役是双外援配置。

佩特莱斯库反戈旧主:佩特莱斯库初入中超就是担任江苏苏宁主教练,且率队夺取过足协杯冠军。如今,佩特莱斯库重返中超加盟贵州恒丰,上演反戈旧主。

苏宁勇夺联赛2连胜:近两轮赛事,江苏苏宁接连击败河南建业以及贵州恒丰,从而夺取联赛2连胜。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苏宁策动反击,韩鹏飞在禁区前扑防博阿基耶时犯规,苏宁获得任意球,吉翔主罚起右脚低平球攻门,人墙恰好集体跃起,皮球擦立柱出了底线。

中超-苏宁3-1逆转贵州 博阿基耶吴曦张晓彬进球

苏宁任意球造威胁

第12分钟,博阿基耶及时前插在右边路接到队友分球,唐鑫扑防过程中将博阿基耶踢倒在地,谢鹏飞跟进控球随即起左脚弧线球攻门,苏渤洋在门前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第15分钟,贵州策动反击,依力哈木江前场接传球吸引防守斜传右边路,蒋亮前插接应下底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陈吉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高空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17分钟,苏宁反击,埃德尔带球沿左路推进并在禁区边缘横敲,博阿基耶禁区弧停球随即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田依浓后场停球直传中圈,埃德尔停球转身随即带球沿中路推进,其在禁区弧附近突然起右脚劲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40分钟,贵州策动攻势,蒋亮接依力哈木江分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陈吉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中超-苏宁3-1逆转贵州 博阿基耶吴曦张晓彬进球

陈吉失良机

第42分钟,苏宁前场策动攻势,埃德尔在中路接到张凌峰传球,埃德尔随即晃过防守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中超-苏宁3-1逆转贵州 博阿基耶吴曦张晓彬进球

埃德尔险些进球

上半时补时阶段,唐鑫后场接传球送出过顶长传,杨博宇跃起争顶解围不远,耶拉维奇胸部停球随即在禁区外起右脚劲射,杨博宇封堵挡了一下,皮球发生折射飞向球门,顾超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挡出底线。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第52分钟,博阿基耶前场中路得球斜传左侧,埃德尔接传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蒋亮伸腿封堵挡了一下,皮球发生折射擦立柱击中边网。

第55分钟,贵州前场策动攻势,斯蒂夫前场偏左侧得球斜传禁区,耶拉维奇沿右路突入禁区在门前飞身跃起迎球凌空扫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58分钟,苏宁获得右侧角球,吉翔主罚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杨博宇高高跃起力压蒋亮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5分钟,贵州策动反击,蒋亮在前场右边路接到依力哈木江回传球,蒋亮带球内切过程中吸引防守横敲中路,郑凯木前插接应带球推进到禁区弧晃开防守完成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飞入网窝,贵州取得1-0。

中超-苏宁3-1逆转贵州 博阿基耶吴曦张晓彬进球

郑凯木进球

第72分钟,苏宁前场策动攻势,吴曦在禁区弧接到汪嵩分球,吴曦吸引防守斜传左路,谢鹏飞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博阿基耶抢点凌空垫射命中,1-1,苏宁追平比分。

中超-苏宁3-1逆转贵州 博阿基耶吴曦张晓彬进球

博阿基耶扳平

第74分钟,苏宁前场组织进攻,杨笑天中路停球吸引防守斜传左路,谢鹏飞左边路停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吴曦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苏宁2-1反超比分。

中超-苏宁3-1逆转贵州 博阿基耶吴曦张晓彬进球

吴曦进球

第77分钟,博阿基耶在对方禁区前接到汪嵩分球,博阿基耶稍作调整突然起右脚远射,苏渤洋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90分钟,苏宁策动反击,埃德尔带球推进到禁区弧吸引防守斜传右路,张晓彬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皮球钻入球门死角,苏宁3-1。

中超-苏宁3-1逆转贵州 博阿基耶吴曦张晓彬进球

张晓彬打入第三球

最终,苏宁3-1取胜。

数据分析

中超-苏宁3-1逆转贵州 博阿基耶吴曦张晓彬进球

通过该场比赛数据可见,苏宁在数据端占据绝对优势。例如控球率方面,苏宁达60.3%,贵州唯有39.7%。传球总数,苏宁444-287遥遥领先。角球数据,苏宁8-4领先。至于射门数据方面,贵州全场11次射门2次射正攻入1球,反观苏宁全场20次射门6次射门攻入3球。

赛后声音

奥拉罗尤:“这场比赛对我而言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也对他们的努力与拼搏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完成按照赛前制定的计划去比赛。当然,我也要对我的老乡佩特莱斯库说声抱歉,但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带领球队完成保级。”

佩特莱斯库:“我对比赛结果不满意。前七十分钟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但最后二十分钟出现了崩盘。要找到原因,也许是赛程密集,也许是客场奔波,也可能是阵容上调整所致。非常遗憾未能在进攻端攻入更多球,而防守端又很糟糕。”

郑凯木:“一场一场来吧。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我们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放弃的。”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4-4-2):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6-杨博宇、24-吉翔;

中场:11-谢鹏飞、22-吴曦(92分钟,37-梁金虎(U23))、3-田依浓、18-张凌峰(U23)(59分钟,33-汪嵩);

前锋:9-埃德尔、38-博阿基耶(88分钟,12-张晓彬);

贵州恒丰首发阵容(4-4-2):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法图斯(78分钟,24-王军)、23-韩鹏飞、21-蒋亮;

中场:29-陈吉(U23)(86分钟,4-杨挺)、19-郑凯木、6-范云龙、17-伊力哈木江(78分钟,7-王帆);

前锋:11-耶拉维奇、9-斯蒂夫;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