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满场飞!奥古斯托穿堂箭+全场最多传递技惊四座 隔空叫板暴力鸟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在世界杯回归之后,奥古斯托的状态依旧势不可挡。在中超第16轮国安与鲁能的强强对话当中。奥古斯托用一记穿堂箭照亮工体。若不是王大雷此役有着世界级的发挥,恐怕奥古斯托可以在京鲁之战中打出2进球2助攻的“两双”数据。用全能战士一般的发挥,成为本场比赛国安队最亮的一员。

奥古斯托任意球破门

世界杯后开启“鸡血模式”

或许是自己苦心积攒的能量没有在世界杯舞台上得到充分的释放。在世界杯后重新回到国安的奥古斯托状态比世界杯前更为生猛。在本轮比赛前的3场联赛中,奥古斯托总共刷出了2进球外加3助攻的完美数据。

上轮国安6比3拿下华夏幸福的比赛,巴西人还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在国安前场,奥古斯托+比埃拉+张稀哲的三核配置,为国安带来了灵活度十足的进攻模式。

攻防两端均造华丽数据

对于奥古斯托,找到他正确使用说明的施密特教练。在本场京鲁之战中,给予了奥古斯托更大的自由发挥空间。在国安的首发名单当中,奥古斯托竟然成为协助张瑀、雷腾龙防守的自由中卫。

面对鲁能,奥古斯托可以说开启了“鸡血模式”。他满场飞奔,他的场上活动区域从中卫位置一直延续到锋线。这样的活动范围以及场上职责,绝对不逊于恒大的自由战神保利尼奥。

面对鲁能,奥古斯托再度奉献了精彩进球。在上半时僵持阶段,奥古斯托的任意球直接破网,他的精彩世界波,也让国安继续保持着他们的连续不败纪录。

崔鹏放倒比埃拉

奥古斯托无解任意球

京鲁之战下半时,国安攻势如潮,而奥古斯托自然是国安潮水般进攻当中的主角。他先是连续用手术刀般的短传撕破了鲁能的防线。可惜奥古的秒传,因为王大雷的存在并没有成为精彩助攻。

奥古斯托精准传球,巴坎布吐饼

奥古斯托妙传,国安打门被王大雷封出

而在表现完秒传绝技之后,奥古斯托开始在鲁能禁区之内寻找杀机。可惜奥古斯托的精彩弧线球,被王大雷单手神勇挡出。

纵观全场,奥古斯托在京鲁之战交出的数据也格外的恐怖。打入一球的他此役贡献了全场最高的99次传递,以及88.9%的传球成功率。还做出了5次助攻以及5次突破。

作为御林军防守端的奇兵,奥古斯托此役的发挥也是尽职尽责。他本场贡献了3次抢断、2次拦截、3次解围。

奥古斯托此役活动热图

顶级全能战士能力不输暴力鸟

值得一提的是,奥古斯托的巴西国家队队友,在重新登陆中超之后,也有着惊艳发挥。本轮比赛,保利尼奥就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继续着他“恒大大腿”的角色。本轮奥古斯托未能用全能表现为国安换回一场胜利着实遗憾。但他近期的发挥,绝对有隔空叫板保利尼奥的架势。

对于奥古近来超一流的发挥,有球迷直言,奥古再踢得这么猛,中超怕是容不下他了。还有球迷直言,这样全面的奥古斯托,绝对有登陆五大联赛豪门的能力!(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