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苏宁暂0-0贵州 谢鹏飞弧线球射门险破网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2018中超第16轮,江苏苏宁主场对阵贵州恒丰。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破门得分,暂0-0互交白卷。

上半场互交白卷

比赛焦点

特谢拉怕莱特缺席:该场较量,帕莱塔处于禁赛期缺席,特谢拉上轮赛事受伤故而亦缺席了此番一役。这样一来,江苏苏宁此番一役是双外援配置。

佩特莱斯库反戈旧主:佩特莱斯库初入中超就是担任江苏苏宁主教练,且率队夺取过足协杯冠军。如今,佩特莱斯库重返中超加盟贵州恒丰,迎来了反戈旧主的机会。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苏宁策动反击,韩鹏飞在禁区前扑防博阿基耶时犯规,苏宁获得任意球,吉翔主罚起右脚低平球攻门,人墙恰好集体跃起,皮球擦立柱出了底线。

第12分钟,博阿基耶及时前插在右边路接到队友分球,唐鑫扑防过程中将博阿基耶踢倒在地,谢鹏飞跟进控球随即起左脚弧线球攻门,苏渤洋在门前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第15分钟,贵州策动反击,依力哈木江前场接传球吸引防守斜传右边路,蒋亮前插接应下底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陈吉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高空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17分钟,苏宁反击,埃德尔带球沿左路推进并在禁区边缘横敲,博阿基耶禁区弧停球随即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田依浓后场停球直传中圈,埃德尔停球转身随即带球沿中路推进,其在禁区弧突然起右脚劲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40分钟,贵州策动攻势,蒋亮接依力哈木江分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陈吉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42分钟,苏宁前场策动攻势,埃德尔在中路接到张凌峰传球,埃德尔随即晃过防守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半场结束,两队暂打成0-0平。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6-杨博宇、24-吉翔;

中场:11-谢鹏飞、22-吴曦、3-田依浓、18-张凌峰(U23);

前锋:9-埃德尔、38-博阿基耶;

贵州恒丰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法图斯、23-韩鹏飞、21-蒋亮;

中场:29-陈吉(U23)、19-郑凯木、6-范云龙、17-伊力哈木江;

前锋:11-耶拉维奇、9-斯蒂夫;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