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暂1-1鲁能 塔神闪击傲骨任意球扳平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在中超第16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5分钟,塔尔德利为鲁能在客场打破僵局,随后,国安反扑,于大宝和池忠国各错失一次良机,第40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世界波扳平,双方战成1-1平进入下半场。

国安战鲁能

开场仅2分钟,鲁能利用角球制造威胁,金泰延解围未果,刘军帅将皮球做给禁区前沿的蒿俊闵,但蒿俊闵的远射未能形成威胁。

第5分钟,塔尔德利中场拿球,随后从左边路一路狂奔制造威胁,皮球交给佩莱,佩莱回传给身后的张弛,张弛射近角,郭全博未能扑到皮球,但皮球却击中立柱弹到禁区前沿,王彤拿球远射,塔尔德利在皮球运行的路线上伸脚一挡,将球送入国安球门,鲁能闪电取得领先,1-0。

第9分钟,王彤右路得球快速推进,金泰延无奈之下中场战术犯规将其放倒,韩国主裁蔡相协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10分钟,张稀哲直接将球长传送至禁区,于大宝甩开鲁能后卫,获得直接面对王大雷的机会,但于大宝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最后的端射虽然越过了王大雷,却偏出左侧立柱,国安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第14分钟,比埃拉拿球突破,刘军帅在中场战术犯规,一把拉住了比埃拉,同样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20分钟,鲁能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将角球送到门前,吉尔插上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槌攻门,郭全博飞身将球扑出,但皮球却落到塔尔德利的面前,塔尔德利的小角度射门被巴坎布挡出底线。

第26分钟,巴坎布左路和奥古斯托连续做出配合,奥古斯托挑传,巴坎布在鲁能后卫未贴身看防的情况下小角度倒挂金钩,皮球被鲁能后卫挡到禁区前沿,池忠国插上迎球便是一脚怒射,王大雷飞身扑救未能触碰到皮球,但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29分钟,朴成右路的传中球被王大雷直接没收,随后王大雷大脚开球找到前场的塔尔德利,塔尔德利拿球面对张瑀杀入禁区,但最后小角度将球挑到门前,鲁能没有队友跟上,郭全博轻松将球没收。

第31分钟,刘军帅禁区前沿飞铲比埃拉,但韩国主裁对于刘军帅这次极为鲁莽的犯规,没有出牌警告,开场的第14分钟,刘军帅已经身背了一张黄牌,比埃拉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虽然越过人墙,却未能越过王大雷,2分钟后,刘军帅被崔鹏换下。

第3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利用节奏晃开国安后卫的防守,闪开角度后便是一脚远射,但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第40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拿球,抢在鲁能后卫之前将球分给队友,崔鹏出脚稍慢放倒了比埃拉,国安再次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这一次任意球换奥古斯托主罚,奥古斯托罚出的皮球绕开鲁能人墙,王大雷虽然做出极限扑救,但皮球仍然擦着立柱入网,国安扳平比分,1-1。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18-金泰延(9’黄牌)、30-雷腾龙、24-张瑀;

中场:6-池忠国、8-朴成、23-比埃拉、5-奥古斯托、10-张稀哲;

前锋:19-于大宝、17-巴坎布

替补:1-侯森、2-郑一鸣(U-23)、11-胡延强、15-刘欢、20-王子铭(U-23)、26-吕鹏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3-张弛、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3-刘军帅(U-23;14’黄牌第33分钟 7-崔鹏)、17-吴兴涵、22-蒿俊闵、33-金敬道;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2-李松益、5-郑铮、7-崔鹏、16-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29-成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