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2门土炮轮番考验王大雷 刘军帅逃黄牌立刻被换下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今天晚上,中超第16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池忠国

第10分钟,张稀哲直接将球长传送至禁区,于大宝甩开鲁能后卫,获得直接面对王大雷的机会,但于大宝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最后的端射虽然越过了王大雷,却偏出左侧立柱,国安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于大宝端射差之毫厘

第26分钟,巴坎布左路和奥古斯托连续做出配合,奥古斯托挑传,巴坎布在鲁能后卫未贴身看防的情况下小角度倒挂金钩,皮球被鲁能后卫挡到禁区前沿,池忠国插上迎球便是一脚怒射,王大雷飞身扑救未能触碰到皮球,但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池忠国远射考验王大雷

第31分钟,刘军帅禁区前沿飞铲比埃拉,但韩国主裁对于刘军帅这次极为鲁莽的犯规,没有出牌警告,开场的第14分钟,刘军帅已经身背了一张黄牌,比埃拉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虽然越过人墙,却未能越过王大雷。随后李霄鹏赶紧用崔鹏把刘军帅换了下来。

刘军帅铲翻比埃拉

比埃拉的任意球被王大雷没收

李霄鹏立刻用崔鹏换下刘军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