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常州西太湖半马开启报名 10月14日鸣枪开跑

2018常州西太湖半马开启报名 10月14日鸣枪开跑

8月6日,2018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竞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赛事将于2018年10月14日上午8点30分在常州武进西太湖花博园北门鸣枪开跑。

本届常马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参赛名额为2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6000人,10公里6000人,报名人数超出后,参赛资格获取将采用抽签办法确定,迷你马拉松(6公里)8000人,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本届常马的报名于2018年8月6日上午10:00开始,8月20日17:00截止,跑友们可通过常马官方网站,待8月20日预报名结束后,统一摇号抽签。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成绩优秀的跑友能顺利报名,2018年常马将继续开设精英通道,凡成绩达到2017年7月31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的《中国境内马拉松及相关运动大众选手等级评定实施办法》中所规定的“精英级”的选手,报名后将直接中签,获得参赛资格。

2018常州西太湖半马开启报名 10月14日鸣枪开跑

2014年,常马起航

2014年是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的首秀,也是常奥体育首次打造专属于常州的本土马拉松比赛。虽然有很多不够完美的地方,但是一群人凭借着对跑步的热情和坚持,开启了常马的新乐章。

2018常州西太湖半马开启报名 10月14日鸣枪开跑

2015年,乘风破浪

2015年,常马的第二次亮相,汲取了2014年举办的经验,第二届常马有条不紊的推进着。那一年,在常州西太湖畔鸣枪起跑,湖光氤氲,鲜花盛放,风景宜人,赛道平坦,感受着常州独特的城市魅力,见证着常马的成长。

2018常州西太湖半马开启报名 10月14日鸣枪开跑

2016年,砥砺前行

2016年,全国马拉松赛事数量和参赛人数实现了井喷式增长,也在这一年,常马实现了质的飞跃。参赛人数突破2万人次,央视全程直播,首次成为田协共办赛事,被授予“铜牌赛事”及“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不管是赛道设置、赛事服务、医疗保障、安保力量、交通管理,还是在赛事运营方面,都展现出了最高的办赛水平。

2018常州西太湖半马开启报名 10月14日鸣枪开跑

2017年,不忘初心

2017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越银夺金,直接成为“2017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并获得了“魅力江苏”马拉松赛事的称号。与此同时,我们也注重比赛的公平与公正,严格统计选手成绩,加强选手检录核实,对“替跑”说不,保持初心,对每一位跑友负责。也是这一年,我们发起了“A板告白计划”,对你在意的、以及在意你的大声说“爱”!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背后,是许多人不凡人生的闪耀。那些汗水、伤痛、坚持,都在一声哨响中充满意义。

五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常马见证着每一位跑者的突破,你们见证着常马的成长!

2018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让我们一起带着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决心、强大而坚定的执行力,直面困难勇敢前进,让世界遇见更好的常马,见证更美的常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