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女子公开赛伯纳隆保持领先 刘钰第9冯珊珊第17

伯娜隆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英国女子公开赛在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球场(Royal Lytham and St Annes Golf Links)完成第三轮的比赛。泰国球手伯纳隆保持了1杆的领先优势。中国球员刘钰打出68杆,以总成绩-7排在并列第9位,冯珊珊-5杆并列第17名。

周六的比赛依然受到大风的影响,但是没有下雨。第二轮因为领先者集体掉杆而幸运获得36洞领先的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28岁的球员打出4只小鸟,1个柏忌的69杆(-3),以总成绩-13排在第一位。她赛后说道:“我现在太高兴了,今天这轮打得不错。其实我赛前练习时是非常紧张的,一直在尝试放松,把注意力放在打球上。”

今年代表英格兰女队打了一场男子欧巡队际赛的乔治亚-霍尔(Georgia Hall)有5只小鸟、2个柏忌的进账,同样交出了69杆,以-12排在第2位。作为当地球手,霍尔有非常多观众的支持,现场经常可以看到有球迷与霍尔一起呐喊互动。赛后霍尔表示:“看到这么多人支持我,感觉太美妙了。一路有数百人在为我的名字欢呼,有这么多人站在我的背后真好。我现在是越来越放松了,今天有些旗位设置很巧妙,相信明天会越发的难。”

无论是伯娜隆还是霍尔,她们都有机会刷新历史。如果伯娜隆获胜,她会成为历史上第二位赢得大满贯的泰国人。2016年时阿瑞雅创造了首胜的历史,当年也是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中。如果霍尔夺冠,那么她将成为继凯伦-斯图莱丝(Karen Stupples)在2004年夺冠后,第2位赢得该比赛的英格兰人。

虽然只是LPGA的新人,但霍尔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她是去年女子欧巡赛的奖金王。在去年的金斯班斯球场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中,她获得了第3名。

没有LPGA夺冠经历的伯纳隆到底能否一往直前,还是支持者众多的霍尔实现反超?一切都不好说,因为他们身后还有不少经验丰富的选手。

前世界第一柳箫然虽然开局吞下2记柏忌,但在后面狂抓7只小鸟,特别在4号洞的柏忌后,她连续打出4只鸟,以周六的全场最佳成绩67杆(-5)完赛,总成绩-11排名第3。

以-10杆在并列第4名虎视眈眈的球手还有前世界第一朴城炫、LPGA积分榜排名第二位的李旻智以及日本选手比嘉真美子(Mamiko Higa)。

中国球手刘钰打出毫无缺陷的一轮,抓到4只小鸟,没有柏忌的68杆,以-7杆(69-72-68)排在并列第9位。与她并列的还有前世界第一高宝璟、2位中国台北球员卢晓晴(Teresa Lu)、姚宣榆(Phoebe Yao),其中姚宣榆周六也交出了67杆。

世界排名第6位的冯珊珊周六的成绩同样是无柏忌,交出了3只小鸟。她在前三轮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以总成绩-5(71-71-69)并列17位。与她并列的还有名将杰西卡-科达、佩妮拉-林德伯格。

现在的世界第一阿瑞雅以-6杆排在并列13位。卫冕冠军金寅敬在第三轮爆出74杆(+2),成绩跌至-1,并列34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