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去何从?盘点MLB8月最有可能跳槽的12位球星

文/ESPN棒球资深专家 Buster Olney

腾讯体育讯 在7月31日的最后几个小时,来自一支MLB球队资深专家透露:"8月份将会有许多大交易,因为球员将有豁免权,球队也想省点钱。"上赛季大都会队得到杰伊-布鲁斯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布鲁斯上赛季的表现出色,他打出了36个本垒打,打击率为0.275,这笔交易为球队省下了400万美元。

我们一般认为7月31日是球队交易的截止日期,但请放心,真正的截止日期是8月31日。想冲击季后赛的球队必须在这个时候招兵买马才有可能进入季后赛,然后走的更远。而太空人队在去年8月交易得到了"虎王"维兰德尔则的操作被称之为神来之笔,没有这比交易,太空人队可不可以进入世界大赛都是个问题?

今天我们来给大家盘点一下,8月最有可能被交易的12位球员,而一旦他们被交易会对季后赛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曾经风光无限的纽约黑暗骑士如今变成强打们的提款机

1.马特-哈维,红人

哈维2018年状态并不是很好,5-6的成绩显然不是一名合格的先发,虽然在上一场对阵费城人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出色,5局只被打一个安打。由于数据和显现出的伤病可能会影响他的交易,但是考虑到563万的年薪,哈维依然是一个高性价比的先发。

包大人不仅打击能力不错,还有守一三垒和右外的能力

2. 何塞-保蒂斯塔,大都会

大都会队的包大人目前没有表现出跳槽的意向,但是如果有球队想得到它只需要支付18万美元即可,加入大都会以来,老当益壮的包大人手感并没有下降0.346的上垒率就是例证之一。考虑到大都会基本无缘季后赛,堪称廉价和季后赛经验丰富的包大人也许是许多球队多年未经季后赛球队最好的选择之一。

曾在太空人队投出过无安打比赛的法伊尔斯今年表现不错

3.麦克-法伊尔斯,老虎

法伊尔斯非常有效率,21次首发3.48的ERA,7-6的战绩。可以说法伊尔斯是一个不错的轮换阵容,而本赛季得到他只需要600万美元,这对于红袜和费城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前海贼王麦卡琴今年转投巨人

4.安德鲁-麦卡琴,巨人

巨人队没有在7月将其抛售,但是球队也没有引进其他球员,可以预见如果球队本赛季的继续失利的话,麦卡琴可能会被交易。本赛季麦卡琴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11发本垒打,44分打点,348的上垒率让他有交易的价值。居然会在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交易一些大牌以此来获得更好的未来之星吗?

内野工具人福尔赛斯本季打击堪忧,一直在门多萨线上下徘徊

5.洛根-福尔塞斯,双城

双城队显然想交易他,0.206的打击率让球队对他失去了信心。现在其他球队想得到它需要300万美元。当然如果球队的一个主力内野手出现受伤的情况,那么还是可以考虑福尔塞斯的。

曾被誉为下一个泰德-威廉姆斯的全方位打者墨菲近两年因为膝伤状态大打折扣

6.丹尼尔-墨菲,国民

国民队本赛季状态糟糕的一个原因之一是球队老将的伤病,但是他们依然在为了季后赛而挣扎。2018年墨菲依然在努力的提升他的状态。过去27场比赛中,墨菲的打击率为0.353,上垒率为0.412,仅有7次被三振出局。如果国民队本月还是继续输球,导致自己彻底无缘季后赛的话。墨菲可能会是交易市场上一个抢手货,他可以在美联成为DH,在国联球队中担任一二垒。目前其它球队想的到墨菲只要付出580万美元,墨菲在季后赛的威力有多大,想必大家都清清楚楚。从目前来看,同区的费城人队是最适合他的下家。

小鹰侠是五佳球常客

7.何塞-伊格莱西亚斯,老虎

鉴于他的防守能力和经验,需要游击手的球队应该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他,他今年的薪水是628万美元

格兰德森的打击率虽然不高,但是长打能力出众

8.科蒂斯-格兰德森,蓝鸟

这位经验丰富的外野手本赛季剩余薪水只有160万美元,他有许多理由可以吸引其他球队。丰富的季后赛经验,领导才能以及无与伦比的大棒。本赛季他的打击数据是10支本垒打,31分打点。0.234的打击率和0.333的上垒率。

卡洛斯戈麦斯的暴脾气是有目共睹,本季他的表现大起大落,究竟哪个球队会最后选择他

9.卡洛斯-戈麦斯,光芒

戈麦斯余下的薪水为130万美元,说实话本赛季对他而言是个艰难的赛季。但是从微观上来看,他现在的状态还是要好过职业生涯其他赛季的,在过去11场比赛中他的上垒率为0.488。对于想补充打线深度的球队来说,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V-Mar退役只是时间问题,但他的经验和领导才华是球队不可或缺的

10.维克托-马丁内斯, 老虎

39岁的马丁内斯已经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本赛季他的各项数据一般,但是考虑到他的领导能力,丰富的职业生涯经验。一些多年未打入季后赛或者球队季后赛经验匮乏的球队更需要这样一员老将。在我们看来,勇士队更需要他,

霍兰德算是经济实惠型投手,得到他只需要60万

11.德兰克-霍兰德, 巨人

对于一些球队来说,他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得到他只需要大约60万美元,不过似乎巨人队不太可能会交易他。霍兰德今年一直是巨人队的首发投手,但他在季后赛他可能会是一个牛棚奇兵,因为本赛季他对阵左打的表现非常出色--99打席无本垒打和0.193的被打击率。

小李飞刀很可能在季后赛成为一人左投,专门针对左打强打者

12.弗朗西斯科-利里亚诺, 老虎

红袜队也许是他的潜在下家之一,利里亚诺本赛季的总体数据并不是很好,4.41的ERA。但他本赛季对左打的抑制作用明显,就像去年季后赛在太空人一样。今年他对付左打的成绩是0.113的被打击率和62打席只被敲出7安打。

8月是MLB各支球队冲击季后赛最关键的时间段,也是优化球队阵容最关键的时间点,对于各支球队来说,如何补强自己的阵容来迎接季后赛是他们需要考虑的一个大问题,而对于可能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来说,如何通过交易获得那些"星星之火"同样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ghos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