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利司通高球赛托马斯领先小麦冲冠 伍兹T28李昊桐T1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高尔夫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结束了第三轮比赛,贾斯汀-托马斯在周六打出67杆之后,以三轮196杆(-14)、3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北爱尔兰选手罗里-麦克罗伊以65-67-67杆的54洞成绩,与英格兰选手伊恩-保尔特并列第二。

老虎伍兹周六交出73杆之后,跌出了冲冠阵营,现在他三轮宗成绩207杆,与米克尔森、罗相昱等并列第28位。中国选手李昊桐三轮66-67-72杆,与韦伯-辛普森等并列第17位。

两位高尔夫球届的实力新天王贾斯汀-托马斯和罗里-麦克罗伊,关系不错。他们都住在南佛罗里达,离得得很近,上周末还一起在熊俱乐部(The Bear's Club)练球。接下来的周日,他们将同组争冠,“我们经常在比赛里同组,但从来没有在这种情况下,”托马斯说。

周六的比赛里,托马斯打出五个小鸟,从众多明星选手里脱颖而出,目前以3杆优势领先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这一周在火石俱乐部都表现稳健。他今年早些时候赢了湾丘的比赛,还获得过三次亚军,最近一次是在两周前的大满贯英国公开赛上。

“我打得很好,今年有好几次赢比赛的机会,我只赢了一次,”麦克罗伊说,“明天又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能够赢比赛。现在我落后领先榜,我需要打出一轮好球,嗯,我对第二名有点厌倦了。”

2014年,麦克罗伊就是在最后的决赛追上了三杆的差距,干掉了塞吉奥-加西亚,现在他要挑战托马斯。托马斯本赛季赢了两场比赛,而且推杆非常出色。明天的决赛轮,会发生什么,让人期待。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