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怒不可遏到神情落寞 申花队友说登巴巴很受伤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申花主帅吴金贵赛后表示,队员登巴巴在比赛中遭到了亚泰球员的种族歧视。登巴巴从赛中的怒不可遏到赛后的落寞离场,队友荣昊直言“登巴巴很受伤”。

申花方面透露,登巴巴在比赛中遭遇了种族歧视。

申花与亚泰比赛的第79分钟,登巴巴中场与谭天澄争顶头球,后者落地时面部着地,引发双方的冲突。在冲突中,登巴巴始终揪着亚泰球员张力的球衣表达不满,登巴巴被黄牌警告。

登巴巴赛中情绪激动

而在比赛结束后,登巴巴一度拒绝和对手握手,最终在队友的劝解下完成了仪式。

双方冲突瞬间

申花方面透露:“比赛中登巴巴遭到了对方27号张力种族歧视的言语,让他出离愤怒,直到赛后更衣室依然没有平静。”

登巴巴怒不可遏的找到了亚泰球员张力

登巴巴曾效力于切尔西、贝西克塔斯,2015赛季中段加盟上海申花。2016赛季对阵上港的比赛中,登巴巴在与孙祥的一次拼抢中重伤断腿,随后离开中超。本赛季夏季转会窗,登巴巴返回申花。申花相关人士描述,“我们从未见登巴巴如此愤怒。”

登巴巴情绪激动,被亚泰外援伊哈洛拉开。

赛后,吴金贵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比赛中间有些不愉快的事情,我们也是了解了情况,所以登巴巴有这样愤怒的情绪,是事出有因,登巴巴加入申花两年来,从来是一个兢兢业业,战术风格和人品都非常出色。

登巴巴情绪激动

吴金贵:“但是他今天很愤怒,我在场上也安慰了他,后来了解到亚泰队员对他有侮辱性的语言,国际上一直强调不能对黑人运动员有侮辱性言语。”

登巴巴赛后神情落寞,队友和工作人员陪在身边。

登巴巴疑似遭遇种族歧视,国内许多媒体人以及上海申花球员,也都对登巴巴进行了声援。申花球员荣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很心疼!真的伤到了登巴巴!”申花球员刘若钒也表态说:“真的需要尊重,真的,嘴要干净。”

荣昊在社交媒体上声援登巴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