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靠实力去大巴黎 不希望被认为是商业运作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刚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王霜日前接受了法国知名体育媒体《队报》的采访,这位中国女足当家球星表示,将靠实力在大巴黎站稳脚跟,不希望被外界看作是一次商业运作。

王霜加盟巴黎

王霜的经纪人马明坤精通法语,当年正是他把张佳琪运作到法乙勒芒俱乐部,而这次在《队报》采访过程中为王霜充当翻译的也是马明坤。

当被问到为什么决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王霜回答说:“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家女足俱乐部之一,她们回到了欧冠的行列,并且在冲击法甲冠军的道路上前行。这家俱乐部(的男足)有内马尔和姆巴佩这两位世界顶尖球员,这也是吸引我选择巴黎圣日耳曼的原因之一。”

不少欧洲俱乐部引进中国球员只是为了商业利益或者中国市场前景,《队报》也提出了这样的问题——你认为自己是巴黎圣日耳曼开拓中国和亚洲市场的形象大使吗?对此,王霜坦言:“我不希望我去法国踢球会被认为是一次商业运作或者市场策略,我是靠实力而来,我只是希望能成为场上的11个女孩之一。”

法国媒体似乎有些担心王霜到了法国之后的适应问题,但王霜充满了信心:“我希望我的经纪人能来待一段时间帮助我,我也会竭尽所能去尽快适应。可以肯定,俱乐部和队友们也会帮助我。我知道法语很难,但我会尽快学会与教练、队友们交流。”(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