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喜提加盟巴黎首冠 洗刷对阵摩纳哥耻辱剑指欧冠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超级杯对阵摩纳哥,这是图赫尔上任后代表本巴黎的第一场正规赛事,德国人用一个4-0给新赛季起了一个好头,重要的是,德国人洗刷了在摩纳哥身上遭受的耻辱。

图赫尔上任巴黎之后拿到第一冠

对图赫尔而言,巴黎的担子并不好接,国内赛场即便拿到所有冠军,卡塔尔财团也不会正眼相看,埃梅里完成了国内满贯结局如何。图赫尔明白,到了巴黎,只有华山一条路:欧冠突破。

值得提及的是,在欧冠的路上,摩纳哥曾成为图赫尔的梦魇。只不过当时图赫尔还在多特蒙德执教,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图赫尔执掌的多特与摩纳哥相遇,两场比赛两场失败,总比分3-6败给对手,失利之后,图赫尔坦言,“摩纳哥摧毁了我们的信心”。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图赫尔终于有机会实现复仇,只不过这一次德国人换了身份,成为巴黎的主帅。对于摩纳哥这个对手,沉浮在图赫尔内心的苦痛显然没有散去,在赛前他就表示:“我真的很想赢取这场比赛”,的确,图赫尔需要用一场胜利来为新赛季正名,也为自己正名,此前三场国际冠军杯,图赫尔的球队马放南山,一共丢了10粒入球,显然,这让德国人脸上有些挂不住。

放弃练兵,维拉蒂、布冯、拉比奥特、蒂亚戈-席尔瓦、迪马利亚等主力悉数登场,也可以看出图赫尔对本场比赛的重视,当然图赫尔的战术本场也运用的恰当自如,后防老将坐镇,中场维拉蒂和拉比奥控制,边路用维阿、恩昆库等小将冲击,确实让摩纳哥有些吃不消,半场各两球,图赫尔用一场大胜成功复仇了摩纳哥,有场面又有结果,看上去,图赫尔这一场考试分数不低。

图赫尔来到巴黎,在最近这些比赛中,收到了两点成效,一是激活了恩昆库等年轻小将,二是可以以老带新,打出之前埃梅里不具备的场面优势;当然,围绕在图赫尔身边的主要议题还是对更衣室的控制,等到卡瓦尼、姆巴佩等主力悉数回归时,才可以看出图赫尔功夫到底如何?

不过有一点可以看出门道。在对待内马尔的态度上,埃梅里给出的是“我对他只有50%的管理”,图赫尔显然不同,“我觉得自己并不老,和他没有代沟,我认为沟通特别重要,但只是不想把共同内容公之于众”。图赫尔更明白的是,战术只是其一,想要真正把这帮大牌凝聚在一起,还得走进他们的内心,只有这样,才能在欧冠的道路上有突破可寻。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