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青春风暴席卷法国超级杯 3小将造2球打穿摩纳哥防线

腾讯体育讯 在姆巴佩、卡瓦尼等主力缺席大巴黎的情况下,图赫尔考察的主要对象之一集中在潜力小将身上,其中以蒂莫西-维阿、恩昆库为代表的巴黎小将们不负众望,超级杯冠军或许只是一个开端,从他们身上,看到的是巴黎更多的希望和未来。

小维阿打进一球

单论这场比赛,恩昆库和小维阿的 比赛异常出彩。恩昆库的进球展示了他在门前良好的嗅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除此之外,恩昆库的个人持球快速推进也是一绝,在本场曾经有两次推进,印象深刻,这位年仅20岁的球员是巴黎众多小将中的佼佼者,也是图赫尔新季的重点培养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之前的国际冠军杯,恩昆库在4场比赛已经打进了3球,对阿森纳点球破门,对马竞完成扳平比分的一球,本场比赛则是扩大战局,扼杀了摩纳哥的反扑气焰。恩昆库在接受腾讯专访时也是对胜利充满了渴望,“巴黎圣日耳曼是优秀的球队,和摩纳哥的比赛我们会为胜利而战,为奖杯而战,会向中国球迷证明巴黎的强大”。

除此之外,小维阿的的进球也值得一书。那是比赛进行到第下半场第24分钟,恩索基沿左路突破强行超车摆脱拉吉,小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拍马赶到的小维阿推射入网,贝纳里奥只能狼狈的坐倒在地。

不过这球一半的功劳应该记在恩索基身上,小维阿只是候命一脚就可完成任务。但不能否定小维阿本场的表现,他在本场比赛依然发挥强势,上半场曾有一次给迪马利亚的传球可惜后者并没有领情,将球打在了边网上;另外,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小维阿曾有一次拿球长驱直入,虽然被对手拦截,但是也是差一些一路闯关成功,体现了年轻小将的韧劲。

值得注意的是,恩昆库、小维阿、恩索基这这些年轻球员洋溢着青春的热血,展示着青春的风采,他们不惧挑战,即便有内马尔这样的大牌在身边,他们没有为得不到机会而失落,反而把这种竞争看做了一种动力,“和内马尔等一些优秀的球员们一起并肩作战帮助我的成长,并从中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进步。我和阵中的巨星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球场上,他们教给我很多,而球场外,他们教会我们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这对我非常有帮助。”

在这个赛季,这批年轻球员在图赫尔的带领下,或许将得到更多的机会,在欧洲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