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我们应该四球大胜 平局意外但满意队员表现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中超第16轮,北京人和主场1-1被重庆斯威逼平,赛后发布会上,人和主帅路易斯对比赛结果感到遗憾,认为球队应该大胜拿下,但这就是足球,他非常满意队员表现。

路易斯率先点评本场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的队员来说稍微有点不公平,他们完全应该得到一场胜利,可能这场胜利是三个球、四个球,但是现在比赛结果确实就是1-1,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克服了非常大的困难,尤其是体能这一块,所有人团结在一起拼搏,为了胜利去拼搏,很感谢他们。”

随后路易斯也提到了球队进球机会问题,“在这场比赛进攻端我们可以说做的非常不错,创造出了很多打门的机会,但是球就是没有往球门里面去,反过来的话,对手就那么一次机会,但是抓住了,最后比分大家也看到了,这样的一个结果对我们来说非常遗憾,但是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非常高兴。”

记者:没有拿下比赛是否在意料之外?

路易斯:确实在比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去拼三分,包括比赛中临场的表现给大家直观的感受也是我们应该能够赢下这场球。包括我们上半场在进攻端的表现,可能上半场就应该进两三个球,但是就像之前说的,足球是圆的,没有往他们的球门里滚,结果往我们的门里滚了一个,之前确实没有想过打平,这场球我们在进攻端包括传中、直塞球打身后,各种手段各种方式都在比赛中体现了出来,但是这样的结果我们也只能接受。

记者:点评一下王选宏首发?

路易斯:他的能力是一方面,在进攻端可以给我们提供非常大的帮助,同样像昨天发布会说的,要从体能方面考虑,因为七天三场球,除了迪奥普,他身后的四个队员没有一个是踢满三场球的,所以我们在中场的四个人进行了轮换。

记者:刘健进了名单两场,为什么没有出场?

路易斯:他自己感觉他的身体情况还不能百分之百的投入到比赛中,下周会看到他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