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外援塞巴:进球感谢队友 做好防守拿下分数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中超第十六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斯威客场1-1战平了北京人和,终结了球队的两连败。在本场比赛之前的九轮中超里,重庆斯威仅取得1胜8负,状态非常糟糕,球队在更换了主教练保罗本托后还未拿分。

但在本场凭借夏窗新援塞巴的进球,重庆客场艰难逼平了人和,终于拿到了代理主帅郝海涛上任后的首分,赛后塞巴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重庆斯威本场比赛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他们在前场获得的机会寥寥。第78分钟被迪奥普进球后,重庆更是距离失败只有一步之遥,好在凭借塞巴的闪电扳平,重庆终于在客场带走了一分,这也是塞巴夏窗加盟重庆以来取得的第二粒中超进球。当被问到对自己表现的看法时,塞巴表示:“首先祝贺咱们球队所有的人,我们所有的人都尽全力去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感谢队友们对我的帮助帮我打进了扳平的进球。”可以看出,即使是凭借自己的进球,球队才拿到了分数,但塞巴并没有把功劳揽在自己一人头上,相反他一直在强调球队整体的努力。

在塞巴没有正面回答自己个人表现的情况下,记者也顺势想让他进一步点评一下队友的发挥,塞巴欣然说道:“球队最近的赛程比较密集,大家都比较累,但是大家都坚决地执行了教练安排的战术,尤其是先做好防守,最终能拿下一分,还是要祝贺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