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进球功臣释疑为何不庆祝:父亲住院影响大 个人状态一般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中超第十六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1-1战平了重庆斯威。比赛中,缺少外援前锋穆坎乔的人和虽然拿到了不少的射门机会,但一直没能完成得分,直到下半场第78分钟,他们才由迪奥普头球破门取得了领先。赛后的第一时间,记者也在场边采访了人和的进球功臣迪奥普。

人和最近两场比赛连续大比分输给了上港以及富力,因此对重庆的这场比赛,他们身上背负的压力不小,最终1-1的比分虽然没能给人和带来胜利,但也让他们终止了连败的颓势。作为球队的进球功臣,当被要求点评自己的表现时,迪奥普简单地表示:“自己的状态不算特别好。”

迪奥普破门

比赛中迪奥普打入了一记精彩的头球,也正是这粒头球帮助人和队取得了领先,但进球之后,迪奥普并没有进行太多的庆祝动作,这有些出乎外界的预料,对于这一点,迪奥普做出了如下的解释:“虽然今天进球了,但我没有和任何人说我的父亲已经在医院住院一个月了,这个事情对我的影响很大,而且本身我就在异国他乡,远离家人,无法去医院陪伴我的父亲。我为了不影响整个团队的情绪,所以还没有和任何人说,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我。”

当然对于自己的球队,迪奥普仍然不吝赞美之言:“我们的球队是一直很棒的球队,我们去年从中甲升到了中超,打到现在我们已经用自己的成绩向所有人证明了我们是一支非常有韧劲的球队,我们球队在未来一定会获得更多的胜利、”接受完采访后,迪奥普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