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岁和20岁的青春连线 恩昆库机敏包抄助巴黎大胜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的法国超级杯,被视为金元政策与青训理念之间的较量。然而,在内马尔、姆巴佩等顶级球员缺席的情况下,巴黎的年轻球员们却展示出了自己的天赋、能力和取胜的决心,两名20岁以下的球员恩索基、恩昆库联手破门,帮助巴黎扩大了领先优势。

恩索基和恩昆库两名小将的连线帮助巴黎扩大比分

姆巴佩尚未归队,内马尔也仅仅回归了3天,这让图赫尔排出了极为年轻的阵容。在巴黎的首发11人中,6人出自本队青训体系,而在锋线三叉戟中,担任中锋的维阿以及右边锋恩昆库分别只有18岁、20岁。而巴黎此役的第二球正是来自这三名20岁以下球员的精妙配合。

在任意球破门之后,迪马利亚与恩昆库交换位置,这为巴黎再入一球奠定了基础。换到左路的迪马利亚习惯于内收,这给了恩索基前插进攻的空间。第40分钟,恩索基高速插上之后横传,尽管前点的维阿在对手的盯防之下错失落点,但恩昆库得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将球推入空门。

尽管只有20岁,但恩昆库的破门效率极高。近9次为巴黎首发出场,恩昆库打入了6球。自2015年12月对顿涅茨克完成一线队处子秀之后,恩昆库逐年提高,上赛季25次出场打入5球,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就打入1球。19岁的恩索基送出助攻,20岁的恩昆库轻松破门,即使不靠金元政策,巴黎的青年球员们也完全压过了摩纳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