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天使梅开二度+超级世界波 时隔10年再度引爆中国球场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法国超级杯在深圳举行,对战双方是巴黎和摩纳哥,对巴黎而言,内马尔并未登场,姆巴佩和卡瓦尼还在休假,迪马利亚迎来了机会,阿根廷人不负众望,上下半场都有进球,可以说开了个好头,又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迪马利亚时隔10年后,在中国的赛场上再次进球,上一次,还是2008年奥运会,迪马利亚帮助阿根廷在决赛中进球。

天使本场梅开二度无愧全场MVP

迪马利亚表示来到中国感觉特别快乐,“我每一次来到中国都非常开心,也希望能够为中国球迷带去快乐。”言出必行,迪马利亚用场上最好的表现回馈了球迷。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迪马利亚的任意球进球,可以说这球展示了良好的射术。第32分钟,巴黎在大禁区前沿获取任意球,迪马利亚左脚兜出了一记弧线球,虽然皮球角度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死角,但是皮球速度快,而且是飞上球门上角,让门将很难扑救,贝纳里奥尽管已经飞身做到了极致,但还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打进这一球后,来自中的球迷为天使欢呼较好。值得注意的是,在刚过去不久的世界杯上,迪马利亚在与法国的淘汰赛中,同样打入了一记漂亮的远射。

不得不提及的是,迪马利亚在几天前才入队,但是却展示了良好的适应能力。他对图赫尔的战术好像并不陌生,进球之前还做出两次射门,本场的巴黎的第一脚射门,也是来自于迪马利亚。第6分钟,拉比奥特左路分球,迪马利亚不作调整,稍稍偏出;第15分钟,拉比奥特左路分达巴,后者传中迪马利亚再次射门再次偏出,只是射门一次比一次逼近球门,直到轮到主动权全由自己发挥的任意球,击中目标。

下半场天使依旧抢眼。第53分钟,天使再度远程发炮,逼迫贝纳里奥做出倒地扑救,第57分钟,迪马利亚沿左路杀入禁区,假动作晃动出空档再次射门,打在了边网上,可以说这球要比上半场任意球的机会更好。当然,错失了机会之后天使并不甘心,在伤停补时阶段,天使再度收获入球,拉比奥特斜传,迪马利亚左路大片空档单刀入网。这一球可以说展示了大巴黎的实力,让摩纳哥这样的上赛季亚军在新季未打,就看到了可怕的差距。

尽管在夏窗迪马利亚也有转会传闻染身,但是天使本人还是对巴黎表达了忠心,“我会留在巴黎,一切转会都是谣言”。相信图赫尔看了迪马利亚的表现,也不会放阿根廷人离开。

迪马利亚在近些年有状态下滑的趋势,尤其是在离开皇马和曼联之后,转会到巴黎,目光焦点受到削弱。在阿根廷,迪马利亚辅佐梅西,在巴黎,迪马利亚辅佐内马尔,但是迪马利亚仿佛已经习惯了这样的配角角色,“内马尔的到来对于整个巴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很大的鼓舞,这意味着我们有了竞争所有可以竞争的冠军的可能性。他的加盟对于巴黎,对于法甲联赛都是好事情。”显然,天使并没有因为内马尔、姆巴佩这些更耀眼的人物在身边丧失动力,而是激发了天使更多的勇气。

天使从小身形瘦弱,面对腾讯体育的专访,迪马利亚也是说出了成功的秘诀,“一直都不能停下脚步,去追寻所有可以赢得的冠军荣誉,努力和持之以恒让我走到了今天,也让我感到幸福和充实。”持之以恒,一步步坚持,这两个进球或许只是昭示天使归来的信号,巴黎在争取欧冠的漫长征程中,需要CMN(卡瓦尼、姆巴佩、内马尔)这样的三叉戟尖刀,也同样离不开天使这样身怀绝技的杀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