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人和0-0暂平重庆 马西卡塞巴失良机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中超第十六轮的比赛全面开战,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两队互有攻防,但在临门一脚上均有所欠缺,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精彩回放

第8分钟,人和获得反击的机会,向汉天转身后向前送出一脚穿透性的直塞,迪奥普高速插上拿到机会,但面对出击的门将邓小飞,迪奥普较为慌张地将单刀机会踢在了邓小飞的身上弹出底线,此时边裁也举旗示意迪奥普越位在先。

第10分钟,人和前场推进,朱宝杰向前直塞给到反越位插上的马西卡,马西卡突入到禁区后顺势向中路横传,刘宇赶在迪奥普触球前飞铲将球解围出去,皮球将将高出横梁,险些造成乌龙。

第17分钟,史亮掷出大力界外球,禁区内迪奥普一点凌空抽射没有踢到,随后朱宝杰射门被彭欣力挡出,外围的饶伟辉跟上再一脚远射,皮球高高飞出底线。

第20分钟,王选宏长传发动进攻,王刚下底突破刘斌的防守后大力横传中路,前点的迪奥普抢点造成混乱,后点的马西卡迎球抽射却不慎踢呲。

第21分钟,王选宏造得前场任意球后亲自主罚,他的任意球势大力沉击穿了人墙,邓小飞注意力集中,二连扑将球拿下。

第2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开出任意球,王选宏大腿解围将球顶出,塞巴禁区线前抡起一脚远射,张烈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底线。

第36分钟,王刚前场盘带失误被费尔南迪尼奥断下后策动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塞巴、卡尔德克前场形成三打二快速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向右分球被罗歆干扰后皮球失去速度,快速出击的张烈与万厚良没有沟通好导致皮球从他身侧漏过,万厚良反应迅速将球大脚解围,没有让这球造成更大的损失。

第40分钟,马西卡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迪奥普禁区内转身后没有贪功,将球向后推给插上的队友,史亮跟上一脚爆射将球打高。

第41分钟,人和在重庆禁区内造成混乱,迪奥普倒钩过程中不慎一脚踢在姜嘉俊面部,姜嘉俊应声倒地,主裁判王迪果断向迪奥普出示了黄牌警告。经过了短暂的治疗,姜嘉俊也回到了比赛中。

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平。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张烈;

后卫:22-王刚、5-万厚良、4-罗歆、31-饶伟辉;

中场:16-向汉天(U23)、14-王选宏、13-史亮、11-朱宝杰;

前锋:7-马西卡、39-迪奥普;

替补球员:1-徐嘉敏、15-陈杰、21-靳辉、23-刘洋、27-刘健、29-尼扎木丁、33-王楚;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陈雷、9-刘宇、21-隋东陆、31-刘斌(U23)、5-姜嘉俊;

中场:10-彭欣力、19-唐佳庶、34-塞巴、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球员:7-冯劲、11-吴庆、13-尹聪耀(U23)、22-崔永哲、24-刘卫东、25-陈安琪、28-曹栋(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