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大连主场配得上更好草坪 我们目标就是三分

腾讯体育8月4日大连(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大连一方。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坦言一方相比赛季第一场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但上港的目标就是三分。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介绍备战情况:“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要朝着目标努力,拿下三分至关重要。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只剩下联赛的赛场,每场比赛(对于争冠)都是非常重要。”

这是上港全队第一次来到大连比赛,在适应场地的时候,主教练和队员都是很认真地查看了草坪。对于草坪状况,主教练评价:“这样漂亮的一个体育场,配得上更好的一片场地。但无论如何,我们需要适应场地,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风格。”

目前大连排名倒数第二,而保级球队在主场一向非常难踢。“明天的比赛,肯定和第一场的情况不一样(联赛第一轮上港8球完胜),当时我们在主场,又是很好的草坪。而现在大连是新的教练和打法,明天的比赛肯定非常困难。”佩雷拉评价。

尽管困难重重,但佩雷拉表示上港队的目标就是三分。“每支球队都在战斗,区别在于球员的质量和针对比赛的战术,对手会拼,我们也会战斗。”主教练说,“我们会打出传接和配合,通过传控足球来获取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