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卓尔绝杀毅腾继续领跑 新疆擒梅县夺首胜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2018中甲联赛第十七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延边富德战胜梅州客家夺2连胜,武汉卓尔绝杀浙江毅腾夺2连胜继续领跑,深圳佳兆业战平辽足,上海申鑫输给青岛黄海遭遇4连败,黑龙江火山鸣泉闷平北京北控,绿城击败大连超越,永昌击败呼和浩特。

第二比赛日,新疆天山雪豹击败梅县铁汉生态夺取赛季首胜。

新疆天山雪豹2-1梅县铁汉生态

此役第12分钟,加比奥内塔迎队友过顶长传沿左路突入禁区,其将长传球卸下后晃过弃门出击的门将推空门命中,1-0,梅县铁汉生态1-0。第15分钟,周恒中场送出直塞,萨比提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建功,1-1,新疆追平比分。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萨比提对方禁区内得球起右脚弧线球攻门再入一球,新疆2-1领先。下半时双方均未破门。最终,新疆2-1取胜夺取赛季首胜。本轮结束,新疆天山雪豹积11分仍垫底。遭遇2连败的梅县铁汉生态目前积20分列倒数第四。

延边富德2-1梅州客家

该场比赛,古兹米奇解禁复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延边富德策动反击,奥斯卡带球推进到禁区弧吸引防守斜传右侧,朴世豪前插接应随即果断起右脚推射,杨文吉伸脚封堵挡了一下,皮球发生折射钻入网窝,延边富德1-0领先。第48分钟,约翰-马里在禁区弧接到队友直传,其倚住防守转身起右脚抽射,延边门将将球挡出,塞尔戈及时跟进门前迎球补射命中,1-1,梅州客家追平比分。第75分钟,朴世豪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奥斯卡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手,助延边富德2-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夺取2连胜的延边富德积21分升至积分榜中游。梅州客家遭遇近六轮首败,目前积29分位列第一集团。

武汉卓尔2-1浙江毅腾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破门。易边再战第55分钟,裁判判定任鹏在自家禁区内贴防埃弗拉时犯规判罚点球,紧接着埃弗拉主罚点球命中,1-0,卓尔打破场上僵局。第58分钟,莫塔在中圈接到队友传球,其观察到卓尔门将站位过于靠前随即起左脚吊射,皮球在空中高速飞行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空门, 1-1,毅腾凭此球追平比分。第89分钟,拉斐尔接到队友直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单刀抽射命中,力助卓尔2-1绝杀对手。此役结束,夺取联赛2连胜的武汉卓尔积35分继续领跑。遭遇2连败的毅腾则仍积21分居于中游。

莫塔中圈世界波吊射破门

深圳佳兆业3-3辽宁沈阳宏运

此役第17分钟,深足策动攻势,奥汉德扎禁区弧接到普雷西亚多斜传,奥汉德扎晃开防守起左脚劲射,罗素伸腿封堵挡了一下,皮球发生折射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空门,深足1-0。第24分钟,桑一非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包抄到前点的穆伦加接传球倚住防守人半转身起右脚抽射命中,1-1,辽足追平比分。第26分钟,穆伦加中场停球直塞前场,古斯塔沃前插接应带球推进到禁区弧起左脚低射命中,辽足2-1。第30分钟,徐阳主罚角球传中,普雷西亚多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破网,2-2,深足追平比分。第41分钟,奥汉德扎接队友斜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普雷西亚多迎球脚后跟磕射命中,深足3-2。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穆伦加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穆伦加随即倚住防守人回敲,桑一非跟进迎球推射命中,3-3,辽足追平比分。最终,两队3-3握手言和。此役结束,深足止住连败颓势,目前积27分。辽足则五轮不败,目前积22分。

青岛黄海1-0上海申鑫

此役上半时,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4分钟,贝尔杜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申鑫队员防守时不慎手球,主裁判判了点球,贝尔杜随即主罚点球命中,攻入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此役战罢,黄海积分达到28分升至第一集团。反观申鑫则遭遇4连败,目前仍积21分排在中游。

黑龙江火山鸣泉0-0北京北控

经过一番角逐,两支球队均未破门得分,以0-0互交白卷。此役结束,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积分达22分继续排在积分榜中游。北京北控则积21分也列积分榜中游。

呼和浩特1-2石家庄永昌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永昌策动攻势,孙昊晟接队友掷入场内的界外球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马修斯高速前插沿禁区弧冲入禁区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命中,永昌取得1-0。第48分钟,吕建军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包抄到门前的艾伦-梅卢诺维奇抢点垫射破门得分,永昌2-0领先。第58分钟,桑戈尔在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呼和浩特1-2。最终永昌2-1取胜,本赛季双杀对手,目前永昌积28分跻身第一集团。呼和浩特则仍积13分列倒数第二。

大连超越1-3浙江绿城

此役第23分钟,汉斯诺维奇前场右边路停球传中,董志远禁区内将球卸下随即回敲,埋伏在禁区外的刘禹辰迎球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对方队员身体发生折射飞入网窝,1-0,超越取得领先。第49分钟,迪诺前场争顶将球摆渡给马丁斯,马丁斯将球卸下带球突入禁区甩开防守面对门将起右脚抽射命中,1-1,绿城追平比分。第60分钟,程进主罚右侧角球传球门后点,陈柏良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冲顶破网,绿城2-1。第67分钟,程进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包抄到门前的马丁斯迎队友头球摆渡冲顶破门命中,绿城取得3-1。最终浙江绿城3-1取胜,本赛季双杀对手。此役结束,浙江绿城积29分紧追领头羊。大连超越仍积16分列倒数第三。(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