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小姐姐带伤为主队打call 奥古斯托座驾亮了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70期球真妹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准时与您见面了。女足国脚王霜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本周中国足坛最引人关注的话题,让我们一起祝福王霜欧战之旅一切顺利吧。除此之外,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的370期准时与大家见面啦!

广州富力本轮主场与广州恒大的广州德比成为中超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有球迷打趣说:“广州富力以前一年就踢两场好球(主、客场对恒大)……”本周广州德比球市有多火爆呢?广州富力早早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公告,称本场比赛门票已经售空,将不再安排现场售票。有球迷反应敏捷,说:“以前广州富力主场没这么多球迷啊,对了,剩余的票一定是都被恒大球迷买光了!”

广州德比球市火爆

河南建业队长顾操上轮联赛迎来了自己代表河南建业出战的第201场比赛,俱乐部给顾操制作了200场纪念队服,球迷还给顾操赠送了卡通画像。不过细心的球迷发现,这画像不对啊,上面怎么写的是顾超啊!顾超不是对面江苏苏宁的门将吗?不过疑问马上得到了画像作者的回复,“顾操在体工大队时的名字就叫顾超的,这样写的意思是不忘初心啊!”

顾操获赠球迷200场纪念礼物

北京国安主场6-3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奥古斯托发挥了关键作用。然而赛后球迷发现,奥古斯托却是独自骑着电动车回家的。国安球迷不会放过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纷纷与奥古斯托合影拥抱。有球迷看后骄傲的说:“终于有了一个炫富的机会,我的车和奥古斯托是一样的!”还有球迷关心的说:“奥古斯托,以后别穿人字拖骑电动车了,还是有安全隐患的。”

奥古斯托骑电动车遇球迷熊抱

重庆斯威主场3-4负于贵州恒丰,失去了重要的保级三分。比赛中卡尔德克独中三元但是无力回天,赛后据当地媒体报到,重庆力帆的主帅郝海涛,赛前居然让卡尔德克布置战术。有球迷说:“怪不得卡尔德克独中三元,他布置的战术,肯定是让大家把球都传给自己啊!”还有球迷说:“重庆力帆赶紧换帅吧,这样做怎么能保级呢!”

卡尔德克独中三元难救主

中乙上海申梵的投资人周亮因为违规互联网金融吸纳存款而被警方拘留,这对上海申梵俱乐部当然不是好消息。不过有球迷爆出周亮此前的劣迹斑斑,在直播平台挑衅江苏苏宁球迷,还与自家邻居发生争执破坏对方财产。有球迷评论说:“这样的人做的p2p平台,居然还有人投资啊!大家投资前一定要擦亮眼睛啊!”

上海申梵投资人周亮被警方拘留

在上周的中超、中甲联赛中,两位球迷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位是上海上港手臂骨折打着石膏看球的女球迷,还有一位是腿部骨折打着石膏给武汉卓尔加油的男球迷。有球迷说:“怪不得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今年成绩这么好,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真心球迷的支持。希望中国足球少些键盘侠,多些这样走进赛场的真球迷。”

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带伤看球的球迷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朵朵66”:恭喜王霜登陆大巴黎,以后我就是巴黎圣日耳曼球迷。

以后中国足球留洋的标志不再是张玉宁了,目测将变成王霜了!

Q2 网友“起个名字好难”:亚运会伊拉克又退赛了,中国这个小组就剩三个队了,亚足联这是在搞什么?

是啊,韩国那个组五个队,这让中国队的小伙子怎么和孙兴慜争夺金靴啊!不过最新消息,中国这个组又加了个阿联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