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战丢9球人和重庆谁止颓?权健建业均受困外援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中超第16轮的对决,人和与权健均坐镇主场,分别迎战重庆和建业。连续2场大败后,开启4连主模式的人和希望在近来状态奇差的重庆身上找回赢球感觉,权健周中面对上港1-4完败,回到主场的他们则希望拿保级球队建业止颓。

19:35北京人和vs重庆斯威

看点一:人和开启4连主模式

赛季之初,重返中超的人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得不面临4连客的赛程,而进入中超下半程,人和则迎来连续4个主场。与重庆的对决,是人和4连主的首战,要报首轮0-1输球的一箭之仇。

人和重庆近来表现都颇为低迷

看点二:2轮连败丢9球,人和重庆谁止颓?

过去的2轮比赛,人和与重庆均吃到了2连败的成绩,而且防线都是不堪一击,人和面对上港丢掉5球、面对富力丢掉4球,而重庆则对垒恒大被对手连灌5球、pk贵州又连丢4球。而前13轮比赛人和总共才丢掉12球,如果能找回前13轮的防守感觉,人和主场止住颓势的希望极大,而重庆做客面临的考验相对更大。

看点三:人和避新低,重庆盼翻身

人和重返中超以来吃过到2次2连败,分别是此前不敌国安和申花,以及这一次连负上港和富力,与重庆的较量就是避免遭遇重返中超以来的首3连败。重庆过去的8轮比赛只取得1胜7负的成绩,是同期战绩最差的球队,郝海涛的上任,未能达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与实力和自己相差无几的人和对决,能否找回感觉?

看点四:人和或2外援出战,重庆全指望卡尔德克

奥古斯托处在禁赛期的最后一场,而穆坎乔周中和富力的比赛伤退,很有可能无法出战,路易斯麾下只剩马西卡和迪奥普2名外援。重庆虽然上轮3-4不敌贵州,但卡尔德克上演帽子戏法状态神勇,即便小摩托费尔南多依旧无法复出,卡尔德克只要延续状态,重庆客场抢分希望不小。

19:35天津权健vs河南建业

看点一:权健争双杀建业

上赛季权健面对建业就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的首轮又是在客场4-0大胜建业,此番回到主场,权健争取完成对建业的双杀。除了状态始终保持在高点的帕托之外,周中因家事缺席的杨旭归来,权健主场御敌,取胜的希望更大。

看点二:拿下建业,权健将复制上赛季辉煌

本赛季前5个中超主场不胜,但连续拿下申花、富力和亚泰后,权健止住了颓势,如果能在主场再接再厉拿下建业,权健将豪取主场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权健升上中超后,在主场最长的连胜纪录就是4场,索萨能否追平前任卡纳瓦罗创造的辉煌?

建业权健均受困外援

看点三:两队均受困外援

维特塞尔的转会成了悬疑剧,而莫德斯特归队后始终未能找到感觉,随着亚冠赛事重启在即,索萨也是期待莫德斯特能够早日找回射手本色。建业方面,周中和苏宁的对决,卡兰加不冷静的一脚吃到红牌,张外龙只能再次让里卡多披挂登场,如果里卡多能拿出面对贵州时的表现,建业客场拿分的希望就相当大。

看点四:半程仅12球,最差进攻困扰张外龙

15轮比赛过后,建业仅打进了12粒进球,与一方并列成为进攻最差的球队。加盟后有过梅开二度表现的卡兰加遭禁,建业除了指望里卡多和巴索戈爆发外,谁还能挺身而出为球队分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