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终于回归!10月UFC229将与小鹰夺金腰带

嘴炮将出战UFC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早晨,UFC官方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 Arena举办的UFC229世界轻量级冠军挑战赛,“小鹰”哈比布-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将对阵“嘴炮”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双方争夺UFC轻量级冠军头衔。

现任轻量级冠军“小鹰”哈比布目前职业战绩26战全胜,是该级别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而羽量级冠军“嘴炮”康纳是MMA的超级巨星,在技术方面,小鹰有着很强的摔法和地面,但站立并不是很出色,缺少一击必杀的KO能力,“嘴炮”则截然相反,拥有十分出色的打击和KO能力,大部分都是依靠拳法将对手KO,虽久疏战阵,自与拳击巨星梅威瑟跨界战后一直没打比赛,但一直保持着出色的训练状态。

这场比赛经过了长期的发酵和宣传,受到了诸多关注,因此有可能创下UFC多项纪录:UFC历史上最高的出场费纪录、PPV售卖数量纪录…之前拳迷一直希望两个人有一场较量,双方的团队曾多次接触,但由于嘴炮身上有官司,所以一直未能谈成,这次大战终于能够促成,对拳迷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我们静待大战的到来。(左勾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