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利司通高球赛三名将并列领先 伍兹李昊桐进前十

并列领先者之一弗里特伍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Akron火石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汤米-弗里特伍德在打出63杆之后,与本轮交出64杆的贾斯汀-托马斯、伊恩-保尔特(62-67杆),以129杆、-11杆的总成绩并列领先。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首轮交出66杆之后,次轮完成67杆,目前与美国选手卢克-利斯特(Luke List,65-68杆)排在并列第八位,暂时落后领先榜4杆。

备受关注的明星选手老虎伍兹两轮66-68杆,排在并列第十位,这一行列的名将不少包括大满贯得主路易斯-乌修仁、韦伯-辛普森等,他们都落后领先榜5杆。

鉴于伍兹此前在这里赢过八次,要论周六第三轮的平均成绩,没有人比得过他。他最近一次赢冠军就是五年之前在这场普利司通邀请赛上。现在,两轮之后排在前十名,伍兹被外界寄予了厚望。

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以及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在这场比赛里都表现不错。现在戴伊两轮65-66杆,排在并列第四,两杆落后领先榜,而麦克罗伊65-67杆,排在并列第6位。

这一天打出全场单轮最佳成绩得是汤米-弗里特伍德,他交出了63杆,跃升到了领先榜。这位美国公开赛的亚军,今天的记分卡上没有一个洞打出4杆以上,他打得非常轻松,全场打出7个小鸟、无柏忌,这使他与伊恩-保尔特、贾斯汀-托马斯一起,有着两杆优势领先榜首。

周五,参赛71位参赛选手里共有45位打出低标准杆。

对于伍兹来说,周六如何表现非常关键,“我必须做到,球场很软,很容易停球。当你用5号铁的时候,球往往只能滚1英尺,所以很多选手都能打出好成绩。今天有40个选手都是低标准杆。这在火石可是不常见的。所以明天我必须全力以赴,打出一个低杆数,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伍兹说。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