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30队战绩:湖人难进季后赛 火箭退步大

腾讯体育讯 各队休赛期运作基本结束,ESPN专家Kevin Pelton利用SCHOENE球员表现预测系统(主要是球员真实正负值)对30支球队新赛季的战绩进行了预测。从数据系统的预测结果看,火箭新赛季会有比较大的退步,湖人即便得到勒布朗-詹姆斯也难进季后赛。当然,伤病隐患、中期阵容变化是无法预估的。

东区

1.猛龙 预测胜场数55.1场

猛龙的表现经常要超过数据系统的预测,包括上赛季,当时系统预测他们能拿到44.7胜排在东部第6位。本赛季,如果莱昂纳德能打65场,猛龙预计将是东区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同时也是联盟第二优秀,因为莱昂纳德相较德罗赞是对侧翼位置的升级。

2.凯尔特人 预测胜场数53.2场

上赛季,戈登-海沃德只打了5分钟,欧文缺席了22场,凯尔特人依然赢了55场,新赛季凯尔特人若只赢53场可能会被视作令人失望的赛季。对海沃德、霍福德表现的预测有些保守,这给了凯尔特人打出超出数据系统预估表现的空间。

3.费城76人 预测胜场数47.8场

上赛季76人的正负值相当于一支53胜的球队,结果他们赢了52场,这一次预测结果相对较低关键因素是恩比德被预测只能打50场,比上赛季少13场。如果恩比德能避开伤病,76人会拿出更好的表现。不过76人得承担引进威尔森-钱德勒带来的损失,他的预测真实正负值为-1.8。

4.步行者 预测胜场数45.7场

上赛季步行者拿了48场胜利,在首轮吓出骑士一身冷汗,但数据系统预测他们会有退步。麦克德莫特预测真实正负值为-2.2,奥拉迪波新赛季的表现也可能会退步,步行者也许很难取得跟上赛季持平的胜场数。

5.雄鹿 预测胜场数45.2场

步行者是东区第二集团的领军,在这个集团的4支球队预测胜场数的差距在2场以内。雄鹿得到布鲁克-洛佩兹后会略有进步。

6.热火 预测胜场数44.8场

热火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所以如果热火的排名跟上赛季一样你也不需要惊讶,如果德维恩-韦德回归,热火的预测胜场数会略有下滑。

7.奇才 预测胜场数43.6场

奇才引进德怀特-霍华德对他们没有太大帮助,他的预测真实正负值为-1.4分。

8.活塞 预测胜场数39.4场

骑士失去勒布朗-詹姆斯后会跌出前八,活塞将取代骑士的位置,尽管数据系统预测他们的胜场数跟上赛季的39场没有太大变化。

9.黄蜂 预测胜场数38.3场

10.篮网 预测胜场数36.8场

11.魔术 预测胜场数33.6场

12.骑士 预测胜场数31场

13.尼克斯 预测胜场数30.8场

14.公牛 预测胜场数28场

15.老鹰 预测胜场数25.9场

西部

1.勇士 预测胜场数58.6场

上赛季系统预测勇士能赢62.6场,结果因为伤病他们并未达标。新赛季勇士健康状况或许更好,但年龄因素、表现退步导致数据系统预测勇士新赛季胜场数会跟2017-18赛季时差不多,不过,他们的胜场数依然比其他球队高出至少3.5场。

2.爵士 预测胜场数53.4场

爵士休赛期比较平静,但鲁迪-戈贝尔在阵中时,爵士上赛季是一支54胜球队的水准,所以有理由相信新赛季爵士仍能保持这种节奏。

3.火箭 预测胜场数53场

即便火箭休赛期保留上赛季的原班人马,他们的预测真实正负值可能也达不到上赛季的水准,阿里扎和巴莫特换成了卡梅隆-安东尼和詹姆斯-恩尼斯,阿里扎和巴莫特的预测真实效率值分别为-1.2和-0.1,而安东尼是-1.6,恩尼斯是-1.7,火箭预测胜场数落后于爵士。

4.掘金 预测胜场数50.5场

尽管上赛季掘金无缘季后赛,但他们在保罗-米尔萨普只打了38场的情况下仍拿到46胜。考虑到年轻球员会取得进步,球队又清洗了钱德勒,掘金有望争夺首轮主场优势。

5.森林狼 预测胜场数49.6场

森林狼上赛季在常规赛最后一天才压倒掘金拿到季后赛门票,吉米-巴特勒因伤缺席23场,森林狼10胜13负,若健康状况提升,森林狼会取得进步。

6.雷霆 预测胜场数47.2场

在续约保罗-乔治后,雷霆看上去并不比上赛季更强。新援诺伦斯-诺尔和丹尼斯-施罗德预测真实正负值分别为-1.1和-1.2,他们对第二阵容的提升并不大。所以,即便罗伯森复出,雷霆依然进不了西部前四。

7.鹈鹕 预测胜场数44.1场

小佩顿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对于鹈鹕的提升都不大,数据系统预测他们的正负值相当于一支44胜球队的水平。

8.开拓者 预测胜场数42场

开拓者休赛期重组了替补阵容,他们的胜场数相较上赛季会有退步。塞斯-库里的真实正负值不如纳皮尔,艾德-戴维斯的离开意味着二年级中锋扎克-柯林斯将得到更多出场时间,但其真实正负值为-1.9。

9.湖人 预测胜场数41.2场

当湖人签下勒布朗-詹姆斯,笔者曾利用真实正负值预测湖人会拿到50胜,为何他们退步如此大?湖人失去了几个上赛季的主力,留下的球员上赛季出场时间占全队总出场时间比重仅为55%,只有太阳这一数据比他们更低。詹姆斯的的预测真实正负值从+5跌到了+2.7,如果詹姆斯的预测真实正负值能达到+4,湖人会提升到西部第八位。不是说湖人一定进不了季后赛,但无论如何,预测结果显示湖人无法挑战西部最好的球队。

10.马刺 预测胜场数38.5场

马刺送走莱昂纳德的同时也失去了两个主力球员丹尼-格林和凯尔-安德森,加上马刺核心阵容老龄化的问题,他们可能无法打出跟上赛季一样出色的表现。

11.快船 预测胜场数35.5场

12.灰熊 预测胜场数33.1场

13.独行侠 预测胜场数32.1场

14.太阳 预测胜场数27.2场

15.国王 预测胜场数25.4场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