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晒神同步照欢迎孟铎 小韦德基情回复:乖乖

两人将在广东并肩而战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在广东队官方宣布孟铎加盟球队之后,广东队后卫赵睿也用自己的方式对孟铎的加盟表示欢迎,对于新队友的欢迎,孟铎也予以基情回应。

2日上午,广东队官方宣布签下孟铎,正在代表男篮红队备战亚运会的赵睿也在微博上对孟铎的加盟表示了欢迎。

在微博上,赵睿没说任何话,只是放出了两张他和孟铎神同步的照片来表示对孟铎的欢迎。照片的上方是广东队官宣孟铎加盟时晒出的照片,照片中,孟铎背身向前已经披上了广东东莞银行的球衣,他左手带着护肘,脸转向右方,但明显可以看出来这张照片是P过的。

赵睿照片的下方是他代表广东队参加比赛的照片,照片中,赵睿同样是背身向前,同样是一张脸部的侧面照,而且,赵睿和孟铎一样都是左手带着护肘,除了头发的长短、手臂肌肉的维度和赵睿的皮肤要更加黝黑之外,两张照片几乎可以看成是一人。

像不像?

孟铎回复了赵睿的这张照片,并称:“10年前的自己真黑。”有趣的是,孟铎还问自己的新队友赵睿:“乖乖开心吗?兴奋吗?激动吗?”赵睿虽然还没有见到已经在广东队开始训练的孟铎,但却是非常开心,“嗯!开心!兴奋!激动!”

赵睿和孟铎虽然在CBA联赛是新队友,但他们两个早就是关系要好的兄弟。去年夏天,中国男篮首次组建双国家队分成红蓝两队后,赵睿和孟铎都被李楠挑选到了红队。脾气相投、打球充满激情的赵睿和孟铎在共事中成为了好朋友、好兄弟,虽然年龄差了6岁,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两人的关系。再加上两人长得有些相似,这也更加深了孟铎和赵睿的关系。

今年夏天,孟铎由于伤病和恢复只在红队集训了几天便到美国特训和康复,训练回来后孟铎没有到红队,赵睿则因为赴美特训和康复在先前缺席了红队集训后在之后回归球队,赵睿和孟铎今年夏天在红队也未能一起训练和比赛。

不过,这并不影响孟铎和赵睿的关系,随着孟铎加盟广东队,下赛季,两位国手后卫也将有更多并肩作战的时间和机会。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