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罗伊斯成为多特蒙德队长 新帅赞他是球队榜样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在和雷恩热身赛后表示,自己将成为新赛季球队队长,多特蒙德官方社交网络也对罗伊斯的采访予以证实。

罗伊斯表示:“主教练法尔夫宣布我将在新赛季成为球队队长,对我来说,这是一项荣誉,我为之感到自豪。”法夫尔说:“罗伊斯是球队的榜样,他很有经验,在俱乐部效力的时间很长,这是符合逻辑,也符合大家预期的决定。”

多特蒙德之前的队长是施梅尔策,不过早在今年5月,施梅尔策就确认不会继续担任队长职务,他当时表示:“我很骄傲能在过去两年成为球队队长,而且还拿到了一个冠军,不过这两年太过紧张,我决定退出。球队有其他合适的人选担任队长,新教练会做出选择。”

罗伊斯将成为多特蒙德第18任队长,此前他也曾经在多次比赛中戴上过队长袖标。今年8月26日德甲首轮对阵莱比锡,将是罗伊斯正式成为多特队长后的首秀。今年6月,罗伊斯面对其他豪门的诱惑,选择留在多特蒙德,双方新合同签约到2023年。罗伊斯是在2012年从门兴加盟多特蒙德,此前他和法尔夫在门兴合作过一年半时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