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宣布续约梅杰里 老鹰正式与莱恩签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NBA报道,独行侠今天正式和萨拉赫-梅杰里签下了续约合同,而老鹰则正式签下了亚历克斯-莱恩。

独行侠正式续约梅杰里

独行侠今天宣布,他们正式与梅杰里完成续约。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梅杰里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

梅杰里在2015年夏天签约独行侠进入NBA,过去三个赛季他都效力于独行侠,期间他打了168场比赛(18场首发),在场均1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3分、4个篮板和1个盖帽。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梅杰里的投篮命中率和盖帽均是独行侠队内最高。

在加盟独行侠之前,梅杰里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曾与独行侠今年的探花秀卢卡-东契奇有过短暂的合作。

老鹰正式签约莱恩

老鹰今天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中锋莱恩。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莱恩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价值850万美元的合同。

身为2013年5号秀的莱恩,去年就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回报更加丰厚的合同,但是事与愿违。职业生涯至今,莱恩共打了335场常规赛,在场均19.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拿到7.2分、6.5个篮板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5%。

莱恩此前一直效力于太阳,在太阳队史上,他的盖帽(344个)排名第八、篮板(2175个)排名第21位、两双次数(52次)排名第10。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