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独行侠5年后才能争冠 39岁时回欧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欧洲篮球》报道,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表示,独行侠还需要五年才能加入争冠行列。东契奇想在NBA打20个赛季,在38、39岁的时候才回欧洲。

在登陆NBA之前,东契奇带领皇马夺得了很多冠军,但是对于他的新东家独行侠,他的心态是完全不同的。

近日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东契奇谈到了他在NBA的前途,他承认独行侠还不是冠军争夺者。“最困难的部分是适应。我离开了一支已经赢得一切的球队,而新加入的球队还没有。我不得不改变心态。”东契奇说,但是他仍然有很高的抱负。“冠军戒指一直在我的脑海里,但现在实现这一点是不可能的。我们必须花五年时间才能成为一个总冠军竞争者。”

东契奇现年19岁,他想在NBA打很长时间,他愿意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晚期回到欧洲赛场。“我想在38岁或39岁的时候回到马德里,和年轻球员们一起工作。”东契奇说。

东契奇是今年的探花秀,在上赛季的欧洲篮球联赛当中,他在场均25.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16分、4.8个篮板、4.3个助攻和1.1个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5.1%。东契奇包揽了上赛季欧洲篮球联赛的MVP和最佳新秀两大奖项,并带领皇马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他还当选最终四强赛的MVP,成为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最年轻的球员。

而在上赛季的西班牙联赛当中,东契奇同样表现出色,帮助皇马拿到联赛冠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