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亚洲杯对手主帅突然辞职 上任不到50天1场未踢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BBC、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特里-布彻已经辞去菲律宾国家队主帅一职,这位59岁的前英格兰队长执教菲律宾队还不到50天,尚未带队打过一场比赛。菲律宾是中国队在2019亚洲杯的小组赛对手,同组的还有韩国、吉尔吉斯斯坦。

布彻在今年6月14日才出任菲律宾主帅,最近正带队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这是菲律宾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亚洲杯正赛。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布彻今天突然通过媒体发布了自己的离任声明:“我很抱歉地宣布,我将不再担任菲律宾国家足球队的主教练。我无法按照我的意愿来完成这项工作,这让我感到遗憾,所以我做出了这个决定。”

布彻同时祝愿菲律宾在亚洲杯上能取得好的成绩:“我祝愿菲律宾队一切顺利,尤其是在2019亚洲杯的首次亮相能取得成功。” 布彻的助手、爱尔兰人斯科特·库珀将出任菲律宾代理主教练,并在下个月带队前往巴林集训。

菲律宾足协也在官网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尊重布彻的决定:“菲律宾足协接受并且理解布彻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的决定,我们祝愿布彻先生好运。菲律宾足协将继续进行球队的备战工作,为东南亚锦标赛和亚洲杯做好准备。”(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