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斐济高尔夫国际赛次轮吴阿顺列第5 刘晏伟肖博文晋级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得到欧巡赛、亚巡赛、澳洲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斐济国际赛周五出现了较好的天气,风势没有那么大。新西兰选手本-坎贝尔(Ben Campbell)获得了4杆的优势,以-11杆单独领先。中国选手吴阿顺以-5杆并列第5位,刘晏伟、肖博文也顺利晋级。

    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周五的天气好转,风力较小。在周四的比赛中,顶住了强风压力的坎贝尔就已经处于领先位置。周五他在上午出发,表现是更加完美。他一共打下7只小鸟,只可惜于18号洞吞下柏忌,以66杆(-6)完赛,总成绩-11,单独领先。因为其他几位并列领先者都在下午组开球,所以在坎贝尔回到会馆时,他的领先竟有6杆之多。

    26岁的坎贝尔职业生涯比较坎坷,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这次比赛仅是他出战的第9场欧巡赛,而此前的2场其实也在斐济国际赛当中,最好的成绩是2016年的并列21位。他表示:“我今天的开局就很好,没有什么不好的击球。推杆感觉也非常好,切杆也不错。对我而言,简单的2轮已经过去了,接下来困难重重。”

    首轮并列领先者、澳大利亚人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前九洞的发挥也极佳,交出-3,可惜后九没能再打鸟,仅仅有1记柏忌。第二轮打出70杆(-2),总成绩-7排名第二位,落后4杆。

    曾赢得过2次欧巡赛冠军的吴阿顺继续保持周四的良好状态,打出1只老鹰、3只小鸟、2个柏忌的69杆(-3),总成绩-5并列第5位。最近2年吴阿顺在欧巡赛中都遭遇到了保卡危机,目前在迪拜竞赛积分榜排名第112位。能够在比赛中进入争冠行列对他的留在欧巡赛有非常大的帮助。

    通过外卡参赛的刘晏伟打出3只小鸟、2个柏忌的71杆,总成绩上升至+1杆,并列37位。周四表现起伏较大的亚洲锦标赛冠军肖博文则打出3只小鸟、1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72杆,成绩保持在+2杆,并列43杆。两位选手都顺利晋级周末。

    比赛的晋级线为+4杆,刷新了得到欧巡赛认证后的最坏成绩,共有71人晋级。卫冕冠军简森-诺里斯(Jason Norris)因为转场以后打出了42杆(+6),以总成绩+6完赛,刚好压线晋级。

    同时压线晋级的还有传奇球手维杰-辛格,作为球场的设计师,他首轮的发挥并不理想,还好在第二轮打出了平标准杆,总成绩+4,并列64位。

    周六比赛会继续采取3人一组双边出发。吴阿顺在倒数第3组出发,与印度球手卡干吉特-布拉尔、澳大利亚人尼克-卡伦同组。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