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全队大雨中加练点球备战法超杯 巴黎提前退场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何雨秋/周岩/吴昊宇发自深圳

深圳的大雨说来就来了,一点也不讲理,球迷被雨势吓得赶紧收拾东西离开了球场,多数媒体也被大雨赶到了休息室。对于摩纳哥主教练雅尔丁来说,这场雨无疑给明天的恶战先渲染了气氛。

法尔考雨中坚持训练

但是雨再大,球场再空,摩纳哥的准备也不打算放松。眼见这雨没有赶紧离开的意思,雅尔丁直接招呼着球员们进场训练了,该拉伸拉伸,该传球传球,对于职业队来说,雨中备战更是检验了他们的敬业精神的时候。

“老虎”法尔考刚刚归队不久,这一次也没有入选超级杯的二十二人大名单。也许法尔考可以因为大雨暂时等一等再训练,但他没有,而是跟着助理教练在场地一侧进行着恢复训练,慢跑、加速,他想要在新赛季踢得更好。

雅尔丁冒雨指导球员训练

也许是注意到球场里没几个人,摩纳哥就不太担心自己的战术被发现了,直接就组织起全场的攻防训练了,主帅雅尔丁更是直接拿起哨子站在场地中央指挥。这位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平易近人,但是到了球场上,面对热爱的足球,就展现出硬气的一面了。

雅尔丁直接在雨里监督着球员们的表现,时不时地直接大声招呼,告诉球员们该怎么跑位,对于细节的传接球也要求必须准确、到位。

大雨没有让摩纳哥的将帅忘记明天还有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知道必须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为了迎接强敌就要想好可能面对的各种情况。于是,在攻防演练之后,摩纳哥队员们分成两组,开始训练点球。杯赛决赛比联赛更具偶然性,也许硬实力有差距的球队,也会要依靠点球分出胜负。显然,摩纳哥是在做着破釜沉舟的准备。

没了球迷、没了媒体的长枪短炮,摩纳哥的球员打起点球来也是轻松惬意,连续几个球员都把皮球稳稳送进球门,状态来了的人还罚起了“勺子”点球。希望他们明天真的打进点球大战时,也能表现得这么自如,也希望门将明天给力,别让对手进这么多球才行。

训练一直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雨似乎很喜欢这些法甲来的客人,一直不愿意离开。摩纳哥球员在雨里也少了些疲惫感,展现出非常不错的训练状态。

摩纳哥全队大雨中坚持训练

巴黎圣日耳曼因为大雨提前结束了训练,摩纳哥却在冒着大雨坚持训练。青年军摩纳哥显然是包袱更少的一方,大巴黎明天可真得小心这些不怕虎的“初生牛犊”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