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青少年U系列滑冰赛开幕 321名选手参赛

新华社长春8月3日电(记者徐子恒)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滑冰协会主办的全国青少年滑冰U系列赛事在长春拉开帷幕,共有321名选手参加争夺。

本次系列赛将从2018年8月持续到2019年3月,是目前国内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短道速滑赛事。比赛将10至16岁的青少年分成4个年龄组,设置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接力以及北京冬奥会新增的男女混合接力等项目。为落实“北冰南展西扩”的发展目标,系列赛还将登陆北京、黑龙江、上海、山东、广东等地。

系列赛采取新赛制,使赛训紧密结合。全国总决赛的优胜者将进入国家青少年队,并有机会参加亚洲、世界青少年比赛。系列赛期间,各地还将穿插开展青少年滑冰训练营,从而提高青少年的参与度,达到以赛促训、以训备赛、以赛选拔、以训提高的目的。(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