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再胜加拿大夺热身五连胜 李梦12分黄思静10分

女篮再胜加拿大夺热身五连胜 李梦12分黄思静10分

女篮再胜加拿大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2018年中加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广州进行,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中国女篮以73-56大胜加拿大女篮,取得热身赛五连胜。李梦拿下12分,黄思静10分。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中国队在篮板上以41-37领先对手;两分球命中率上,中国队也以51.1%-41.7%领先对手,三分球命中率上,中国队40%-8.3%大幅领先对手。3分球是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取胜的关键。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女篮李梦拿下12分3篮板2抢断,黄思静10分5篮板3抢断3助攻,李月汝8分5篮板,李缘8分,王雪朦7分,韩旭4分10篮板。加拿大队翰布林砍下15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科利10分,莱伊姆10分4篮板。

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虽然孙梦然、李梦、金家宝回归,但加拿大打得十分强悍,屡屡给中国队内线造成冲击,凭借翰布林的出色发挥,加拿大在第三节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并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中国队外线发力重新建立领先优势,并最终击败对手,取得了热身赛五连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李月汝造犯规两罚一中,加拿大这边翰布林打进一球,随后刘佳岑连续内线进攻得手,中国队5-2开局。加拿大回击速度很快,很快莱伊姆投篮命中,随后中国队换上孙梦然,孙梦然一上来就连得4分,比分来到9-6。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普若夫篮下强打得手,加拿大10-12紧追比分。随后双方连续出现失误,王雪朦反击上篮得手打破场上僵局,接着韩旭中距离跳投命中,16-10。首节战罢,中国队20-12领先8分。

次节比赛,翰布林和韩旭分别为两队得分,14-22。双方失误较多,进攻效率有所下滑,但加拿大球员个人能力十分突出,翰布林篮下再次强打得手,将比分追至18-22。中国队进行暂停调整,暂停回来,李梦外线3分出手命中,加拿大这边莱伊姆快攻拿下2分,随后科利篮下强打2+1得手,加拿大将比分追至23-25。双方拼抢激烈,比分始终紧咬,加拿大连续失误,马雪雅内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中国队重新建立领先优势, 35-27。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5-29领先6分。

易边再战,加拿大通过罚球拿下2分,随后中国队连续进攻未果,加拿大借机打反击,随着希尔上篮得手,加拿大将比分追至33-35。中国队再次出现失误,科利快攻上篮得手,加拿大35平打停中国队。暂停回来,翰布林篮下强打得分,加拿大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以37-35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李梦篮下强打2+1得手,为中国队打破僵局,38-37。李缘和王雪朦相继在外线3分命中,随后王雪朦篮下进攻也有,中国队49-43重新建立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51-45领先6分。

末节比赛,李梦篮下强打连得5分,中国队56-45建立11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李缘外线连飙两记3分,62-49。中国队逐步找回状态,王丽丽连续反击得手,随后孙梦然和黄思静篮下强打也有,中国队打出一波19-6的攻击波,比分来到70-51。比赛随后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73-56大胜对手。

下轮对阵

8月18日,中国女篮将出征雅加达亚运会。

首发名单

中国队:刘佳岑、王思雨、黄思静、邵婷、李月汝

加拿大队:希尔、卡尔顿、莱伊姆、科利、翰布林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